太平洋房屋高温天气为车站乘客开辟纳凉区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太平洋房屋高温天气为车站乘客开辟纳凉区域

  近日,气温节节攀升,桑拿天持续,让整个申城笼罩在烈日灼烧的环境中。威力强劲的热浪让人的皮肤和心灵一起受到炙烤。一张贴在上海太平洋房屋盛大店的醒目标语“天气炎热,欢迎大家进店候车”为大家在这个酷热难耐的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

  

  据悉,面对近日气温的高居不下,为方便附近公交站台候车的市民消夏纳凉,太平洋房屋盛大店特设了此项清凉公益服务。开放门店为纳凉点,提供爱心座椅、饮用水、空调便民服务等,这一行动得到了市民的交口称赞。

  

  26日上午,笔者来到太平洋盛大店内,室内清凉,门口设置的座椅上已经坐满了不少在此纳凉休息的市民,在门店里还放置有饮水机和纸杯,方便市民饮用。据店内的业务员介绍,太平洋房屋不仅仅提供房产经纪服务,同时还有多项便民服务,例如免费复印打印、免费传真、免费厕所、免费充电等等,方便社区居民日常不时之需。

  

  市民陈女士家住在附近,每天都在盛大店门口的公交站等公车,她说,自从盛大店贴了这个标语后,自己每次等公交时都会进店纳凉。一位太平洋的小伙伴表示,能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帮助别人,内心收获的愉悦是花钱都买不到的体验。“看到每一个进店候车的人脸上扬起的一丝丝的微笑和一句句感谢的话,我们都特别欣慰。作为服务社区,回报社会的好邻居,太平洋房屋的每一位小伙伴都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虽然只是一杯水,一个纳凉的座位,看似微小,却是太平洋人正向、利他的善意,默默拉近人与人间心的距离。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