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住网:让装修变得简单 人民装修服务产品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有住网:让装修变得简单 人民装修服务产品化

  7月28日,“人民装修”全链路服务标准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有住、实创等多家互联网家装企业代表与来自“天猫家装”、“腾讯家居”的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联网家装服务的终极思辨会。

  “人民装修”是有住等家装行业五大品牌携手天猫家装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针对本行业信息不对称、服务不规范等乱象,制定家装互联网服务标准,推出四项无忧服务,即节点无忧、增项无忧、正品无忧和求助无忧。中装协秘书长张仁表示:“人民装修《互联网装修服务白皮书1.0版》填补了中国互联网家装施工阶段服务管控的空白,推进协会、品牌和互联网平台向健康家装互联网生态的方向发展。”

  在套餐商品价格透明的前提下,人民装修主打“产品化”服务。以有住网699元/㎡的人民装修套餐商品为例,用户在线上拍下特权订金后,由客服联系或到线下店洽谈装修意向,商家提供免费上门量房校验服务。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全款或免息贷款支付并与商家签订装修合同,商家开始进行装修工作派单。派单后,商家工程监理开始跟踪装修信息,消费者在订单增值服务中可以随时看到开工、隐蔽、中期、安装、竣工几大环节中最新装修内容。施工期间,消费者都可通过订单页面中的“一键求助”来解决施工中产生的问题,天猫将监督商家在24小时内必须响应,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

  

  人民装修服务自今年6月在北京、上海试运行以来,已覆盖天猫家装装修类目超200个套餐产品,累积成交超2000单,占天猫家装北京、上海装修类订单量的20%。预计到2016年底,人民装修会覆盖全国50个重点家装品牌,并跑通50个重点城市。  

  与会的“人民装修”相关人士表示:“装修行业是天猫家装成长最快、潜力最大而且全渠道品牌生态建设方面发展极为迅猛的板块,2015年增长率接近500%,在后期的不断完善中,人民装修也将在9月底升级至2.0版本,增加‘售后维修慢必赔’服务,保障消费者在装修工程售后服务等权益方面的内容。”

  家住北京的王先生是一位建材装修从业者,因工作太忙,自己父母装修房子的事情反而耽搁下来,今年6月份,他将自己家人的房子交给有住来装修。王先生发现,在每一步的核销过程中,有住网严格执行天猫人民装修的服务标准,装修各处细节均有明确规范,最重要的是,一切验收节点都是自己亲自在线上进行确认核销,完全杜绝不合理收费等服务乱象。在这样的流程体系下,王先生觉得非常放心,并在了解有住网的超级合作人计划后,也凭借自己多年在建筑装修行业深耕的基础上,成为有住网在北京地区的“超级合伙人”,与有住网一起共享未来发展的成果。

  有住网董事长兼CEO杨铁男表示:“有住网在初期2个城市的超过10款产品中已经接入人民装修 “无忧工程”服务,预期在双11前跑通全国20个城市。正是因为人民装修简单、透明的装修细则,让消费者放心,自5月以来,北京上海两地已有2位从事装修建材行业的消费者通过切身体会‘天猫人民装修’的优质服务,而加入有住网‘超级合伙人’计划。”

  简单就是美,让装修变得简单。“人民装修”到底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新型装修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