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呆集团喜获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行业影响力品牌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一呆集团喜获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2016年7月21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致敬盛典上,一呆集团喜获第五届中国财经峰会2016行业影响力品牌奖,一呆集团CEO石劲磊博士获评2016最佳财智人物。本次峰会主题为“中国质变:新挑战 新机遇“,现场邀请了中国各行业精英,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的形式交流新思想,展望新趋势、探索新机遇。同时,峰会将再次遴选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
    中国财经峰会现场
本届评选经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推选年度榜样。一呆集团凭借时下最热门领先的分享经济商业模式、良好的用户体验广阔的发展空间获评本届中国财经峰会“2016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一呆集团获评2016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中国财经峰会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峰会设立于2012年,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峰会每年汇聚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在国内极具影响力。
一呆集团创始人兼CEO石劲磊博士获评最佳财智人物
一呆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在线度假租赁服务商,中国在线度假租赁最早的开拓者及高端家庭度假公寓在线租赁的领导者,透过旗下“一呆公寓”APP及微信服务号、“一呆网”(www.eStay.com)等移动端及PC端平台,提供度假公寓在线租赁服务及增值服务,在公寓业主及旅游度假人群之间搭建起一个便捷高效、物超所值的度假公寓在线租赁平台。

 
 
  一呆公寓·惠州华润小径湾

 
一呆公寓·广州保利中达
    一呆集团创始人兼CEO石劲磊博士在峰会上发表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一呆集团倾力打造的高品质自营公寓——一呆公寓,覆盖国内数十个城市的主要度假地,已经成为中国高端家庭度假公寓的代名词。一呆集团拥有强大的“互联网+房地产+旅游”的产品模式和管理团队,从07年便开始做公寓,在线下,一呆已经形成了以自有渠道为主的推广方式,拥有较为稳定的客户群由于线下长时期的积累和沉淀,加上家庭式度假公寓这种非标住宿的特色,使线上运营推广方面受益颇多。今年上半年一呆的在线平台订单全部来自移动端。一呆将在2016年下半年再次加大线上运营的力度,充分借助互联网这股东风,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形成的互相导流,最终构建一个良好的生态闭环。
一呆集团CEO石劲磊博士在会上发表演讲
    石劲磊先生表示,中国财经峰会颁发的“行业影响力品牌奖”是对一呆集团努力的肯定,一呆集团将始终以优质、便捷、高效的度假公寓在线租赁服务,为公寓业主提升物业价值,为旅游度假人群提供像家一样温馨、比酒店更舒适的高端家庭度假公寓,提升国民度假品质。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