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炸鸡Pelicana百利家6店同开,加速在华市场布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啤酒炸鸡Pelicana百利家6店同开,加速在华市场布局

  韩国炸鸡人气品牌Pelicana百利家最近以燎原之势,驻扎中国各大一、二线城市核心商圈,掀起一股啤酒炸鸡消费之风,吹响了Pelicana百利家在中国加速前进的号角。就在近日,他们的吉林梅河口新店隆重开业,简约大气的装修风格依托大型商场的高端繁华,全面展示了Pelicana百利家年轻时尚的文化品味,也让不少大众消费者以及投资者看到了啤酒炸鸡时尚消费新方式的魅力。与此同时,三亚一号港湾店、佛山天佑城店、顺德顺联购物广场店、厦门湖里万达广场店、厦门SM城市广场店也将陆续开业,标志着Pelicana百利家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愈加稳健与快速,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健康、营养的全新炸鸡美食概念。

  

  Pelicana百利家新店开业,深受消费者喜爱

  据了解,自2014年进入中国以来,Pelicana百利家的新店如同雨后春笋般开启,致力于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美味的炸鸡和优质的生活体验,迅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针对中国消费者对炸鸡的出品要求,Pelicana百利家在坚守品牌独有的韩式理念之于,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及时做出调整,推出香甜、芝士、原味、香辣(微辣)、酱香、香辣(重辣)和蒜香7大系列炸鸡,现点现炸,加上合理的价格设定,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市场的认可。对此,Pelicana百利家中国区负责人指出:“尽管麦当劳、肯德基开遍中华大地,Pelicana百利家却仍然强势入驻,备受热捧,皆因Pelicana百利家带给消费者的是全新的口味和全新的消费体验,让消费者深信,在Pelicana百利家消费,不仅可以品尝到美食,更是一种生活享受。”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用到Pelicana百利家健康美味的啤酒炸鸡,品牌不断加大拓展力度,全面布局在华炸鸡市场,2年内全国将达百家分店,为行业发展推波助澜。其次,他们更是迅速铺店,表明了其在中国各大城市深度渗透的动向,是为了把更健康更美味的炸鸡带给更广大的消费者,同时把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理念融入中小城市人民的生活中了,为啤酒炸鸡市场吹来一股强劲的春风。

  Pelicana百利家中国区负责人表示,品牌入华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得益于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以及消费者对美食的认知越来越高,因此品牌所有产品都是在门店内采用优质原材料现做现卖,力求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一份口感最佳的美味炸鸡。作为韩国啤酒炸鸡的人气品牌,Pelicana百利家在倡导“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美食”理念的同时,也在不遗余力地实现“让更多人享受高品质生活”的消费主张,着力营造出优雅、轻松的就餐氛围,让食客真正感受到宾至如归,在消费中体验快乐、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独特的韩式炸鸡风格和秘制的丰盛酱汁是Pelicana百利家广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正是凭借着对美食标准的严格要求,令得Pelicana百利家在坚守初心的同时,与时俱进地调整战略,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餐饮市场中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追捧。目前,他们的店铺遍布全球,拥有3000多家连锁经营门店,且家家火爆,品牌还先后在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蒙古等全球各地成立了海外事业部,全球化征程稳步推进。未来,他们将继续奉行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口感独特的美味炸鸡,不断向全球范围扩张,使Pelicana百利家成为全球十亿家庭最欢迎的韩式炸鸡品牌,让消费者食之难忘的经典美食。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