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购到家 全国招商加盟启动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易购到家 全国招商加盟启动中

   在国家鼓励的大众创业的背景下,互联网+已固然成为国家级战略,每年20万亿持续增长商机,重新分配社会财富的一大机会!“易购到家”社区服务类综合平台将奏响进军全国市场的号角。移动互联网+社区服务现已成为移动互联网应用的主流,影响千家万户的生活和经济行为,“易购到家”顺势而为,开创社区电子商务广阔天地,倡导“便捷购物、畅享生活”,让每一个区域合伙人都成为百万甚至千万富翁,互联网+社区最后一片蓝海,您准备好了吗 ?

  

    

   加盟优势

    “易购到家”是全国领先的社区服务类综合平台及知名品牌。作为您强大的后盾。

   “易购到家”平台快速整合了多家线下优质实体商家,包括“商超、生鲜、美食、鲜花蛋糕、医药健康、家政、洗衣、美业按摩”等20多个行业的近十万种商品。线上线下齐发力,全网覆盖众多优秀连锁企业,成功锁定稳定的消费群体。加盟“易购到家”,您无需大量的资金投入、无需充足的经验, “易购到家”平台全方位给予您支持,让您在移动互联网创业变得无比简单,区域合伙人负责在自己所管辖的区域3-5公里内的商家入驻、配送员招聘及订单配送等事宜。每个合伙人区域拥有自己区域的用户群体及所得销售收益,我们所期望的是您:一年买得起奔驰、两年住得进别墅。

  

    

   加盟“易购到家”平台挖掘万亿社区商机,几近零风险投资。以“易购到家”综合平台为代表的社区综合类平台模式将为您的成功保驾护航。

  

   成功签约“易购到家”平台、送十万元创业运营补贴扶持、强大完善的系统功能、专业先进的开发技术、独特有效的推广方式、前瞻远大的战略定位将为您的梦想添砖加瓦。

    

  

    

   广阔前景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近十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始终保持在10%以上增速, 2015年中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过30万亿元大关,消费品市场规模稳居世界第二位。

   而在线上社区商业方面,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分析:发达国家社区商业一般占据社会商业总支出60%以上,而我国占比仅在30%左右,占比提升空间巨大,市场规模2015年为304亿元、到2020年将增长至2234亿元、年均增长率达到49%、国内移动互联网市场消费需求强劲,购销活跃,呈现出持续、稳定增长的态势。

    

   信息技术给社区商业带来巨大商机,手机购物各种消费用户规模持续增长。截至2015年底,全国网民规模达到6.9亿人,比2012年增长22%,互联网普及率从42.1%提高到50.3%。

   万亿的财富海洋,您迟疑了,您就输定了。

    

   申请条件

   0门槛、0起点,无论您是刚毕业的学生还是工薪阶层、打工者、上班族、社会各行业人员,“易购到家”都欢迎您加入区域合伙人事业,专业培训轻松运营。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如果您不甘平庸、如果您渴望功成名就

   只要您有一颗跳动的事业之心

   易购到家全力支持您

   一同迈向财富自由的金光大道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