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劲售300席!广佛智城永旺天街铺王开售人气爆灯

   周末(7月9日),佛山气温一路飙升超越37℃,火辣辣的天气却没热得过位于南海大沥镇岭南路的广佛智城永旺天街旺铺开售。开盘当天,广佛智城营销中心就上演了千人抢购的盛景,厅外人潮涌动,厅内座无虚席,整个场面异常火爆。不仅有顺德客包下整整20台大巴组团前来抢购,更有吴川看房团狂扫四层80间铺,让人瞠目结舌。仅仅首日,商铺热销超过300席!

  事实上,早在今年年初该项目宣布入市以来,已经赢得了众多珠三角地区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在许多购铺者的眼中,这里的商铺就是“赚钱的金饽饽”。

  

  近几年,因为网店盛行、电商崛起,许多实体店面临经营困难,关闭潮涌现,“一铺养三代”风光不再。今年受到大环境影响,商铺市场更是一度跌至“冰点”。在商业地产普遍被看淡的当下,为何广佛智城永旺天街商铺依旧能够大红大紫?

  原因一:华南最大的永旺梦乐城招商正式启动

  就在前几天,同样位于广佛智城的华南最大永旺梦乐城——“永旺梦乐城佛山大沥”购物中心正式开启招商工作。项目集结了亚洲业绩最好的地域性购物中心开发和运营商,总投资金额达9亿。该购物中心计划于2017年春开业,是集购物、娱乐、饮食、休闲、旅游、文化与一体的综合型一站式创新购物中心。定位清晰的商圈规划,为购铺者投资增添了一份保障。

  原因二:便利交通,广佛两地自由切换

  广佛智城永旺天街项目地处佛山南海区中心城区,计划于2020年建成的佛山地铁6号线直达此处。周边广佛高速、佛山一环、广佛公路、南海大道等干道环绕,距离广州市区及禅城桂城佛山市中心仅十数公里。随着广佛同城进程的不断加速,南海大沥优势早已凸显,不少投资者已进入这块沃土抢食“蛋糕”。

  原因三: 配套设施完善,升值潜力巨大

  作为沥桂新城的核心商业标杆,广佛智城这一规模超百万的商业综合体推动周边商住物业不断升值。今年年初融创以17.5亿拿下区内5号地块,楼面地价8000元,创出区内地价新高。

  未来,该区域不仅拥有华南区最大的永旺梦乐城、广佛智城、广东有色金属交易中心等大型产业商业项目,更有融创、保利等知名房地产开发商开发、总建筑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的住宅小区亦落户于此。周边名校环绕,驱车3分钟即可到达石门中英文学校,邻近沥东小学、联滘学校、大沥中学等多所学校。

  原因四:商圈人口分布密集,保障丰富客流量

  立足于广佛CBD中轴线上,广佛智城拥有周边城市发展成熟的区位优势,人口十分稠密。其10分钟内商圈辐射人口为50.2587万人, 20分钟内商圈辐射直接影响的人口高达253.9057万人。消费力旺盛,商业氛围成熟,减少养铺时间,收益无需等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