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房东母公司麦子金服荣登FINTECH TOP 20榜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房东母公司麦子金服荣登FINTECH TOP 20榜单

  6月30日,“2016陆家嘴金融科技投融资峰会”在上海金茂大厦举行。本次峰会由第一财经主办、第一财经《陆家嘴》承办,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管理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作为本次峰会共同支持单位。

  

  第一财经《陆家嘴》在年初以微信投票的方式,结合专家和第三方研究机构的建议,选出中外20家Fintech公司,作为2016年重点推荐的Fintech企业。这些企业包括赫赫有名的”独角兽”,异军突起的”黑马”,安静修炼内功的“紫牛”。包括蚂蚁金服、陆金所、众安保险、平安普惠、麦子金服等,其中,麦子金服荣获Fintech最佳最佳移动金融服务奖。

  

  (麦子金服获得Fintech最佳移动金融服务奖)

  2016年可以称为是Fintech年,从去年的“互联网+”概念过渡到如今的区块链时代,金融科技创新已成为当下最热门的领域。Fintech不仅借用科技手段来解决涵盖零售银行、支付转帐、贷款融资、金融财富管理、保险以及数据区块链交易等多方面的金融问题,还将通过科技、互联网、创业的思维来革新传统行业,打破原有的游戏规则。

  主办方称,本次投融资峰会旨在探讨全球Fintech发展现状,探索未来可能的金融科技创新模式和机遇,结合当前技术融入后新金融发展演变的格局,掌握并真正迎合新的行业趋势。

  

  (麦子金服COO杨恒在演讲中)

  麦子金服首席运营官杨恒以麦子金服为样本,对FINTECH金融科技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他认为,金融科技有三个关键点,一是技术,二是风控,三是运营效率。麦子金服一直是以技术为驱动型的公司,四维风控审核系统以及集大成者“水滴”风控系统都是麦子金服7年来不断创新发展的成果。据杨恒介绍,近期麦子金服再次引入众多业内技术大佬,陆金所原CTO翁明军也加入麦子金服,不久还将有一批行业大咖加盟麦子金服,打造一支豪华明星技术团队。下一步,麦子金服的关键词是开放,将在互联网金融整体转型的大环境下,进行全方位移动化与垂直化的转型,进一步向金融科技服务集团进军。

  大房东作为麦子金服旗下的知名房产抵押融资平台,聘请了拥有数十年风控经验的专业团队来为平台安全、科学的风控体系把关,通过四个维度全方位的评估客户信用等级,以确保用户融资安全。

  

  近期,大房东再次推出房产抵押2.0新政策,在原有0.99%超低月息基础上,进一步放宽房产抵押申请门槛,规定40平米以下拥有备用房产的用户也可申请抵押借款;还将融资额度由原来的7成提高至8成,希望能让更多的房产抵押用户受惠。

  在我国,Fintech可以理解为那些真正具备科技创新能力的技术驱动型互联网金融。回看2013 - 2015年,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2016年则是互联网金融进行转型的一年。如何从互联网2.0时代成功过渡到3.0时代,是互联网金融从业人员关注的思考的焦点。在未来的互联网3.0时代,技术驱动仍是关键。互联网金融的最终目的是普惠金融,而科技金融可以从技术层面推进普惠金融的发展进程。

  

  公司名称:大房东(上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580号仲益大厦附楼9楼

  南京分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111号长江九号B3栋827室

  微信:大房东信贷圈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