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面分析香港3861婴儿游泳馆加盟性价比!

    以我国近年来的人口出生数据显示来看,婴儿游泳在从众多母婴店中脱颖而出,市场机会更是应势而生。据相关市场调查,婴儿游泳馆带给我们的创富实力非常大,有经验的都知道,投资婴儿游泳是最不错的选择,寓教于乐,玩学合一,对于加盟婴幼儿游泳馆也更具有优势。

  婴儿游泳馆加盟在一些大城市经营这样的婴儿游泳健身馆,最大的压力还是房租。地段尚佳的50平方米商铺月租在10000元左右。按照每个游泳缸配置一名护理员的需要,雇佣2个员工,工资及其他福利每月支出在4000元左右。

  相对于其他项目,婴儿游泳健身馆的水电等开销会比较大,以3000元估算,每月的经营成本至少要超过18000元。由于这类婴儿游泳健身以提供服务为主,所以毛利率基本可以按照100%计算。那么要达到盈亏平衡,只需要每月的营业额超过18000元即可,这样算下来,每月只要完成30张会员卡就能保本,再加上单次消费及其他项目的收入,实现盈利难度不大。

  香港3861拥有自己的品牌、专有技术、经营管理等模式,其结合资本来扩大经营规模的商业模式更受欢迎。香港3861其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深入人心。婴儿游泳馆加盟品牌如何选择,其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母婴用品、婴儿主题餐厅、婴儿游泳馆也是市场上不可或缺且收益良好的产业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