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牌将再建现代化厂房

  采编:李文芳      配图:张昭华       

  核心提示:A牌(A BRAND)是以瑞士A BRAND集团与国内投资成立的广东恒力实业有限公司与控股的电子商务公司为核心控股的大型跨国无区域企业集团,品牌创建于1876年,集团产业主要以炊具、刀具、剪刀、家用杂件、厨房小家电等相关业务,共有2000多个品种,4000多个规格。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覆盖率和占有率一直居同行之首,同时产品还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地区,在全球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让您爱上厨房,看得见的完美品质和生活乐趣。

  据知情人士透露,A牌集团计划在2016年下半年在中国将再建现代化厂房,以适应产品在全球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据国外权威纸媒8月28日的相关报道,瑞士A BRAND创始于1876年,以质优价廉、客户至上的宗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产品遍布全球。

  

A牌厂房.jpg

  新厂建成后建筑面积达:185299平方米,并根据实际划分有:生产、办公、科研、仓储、宿舍、安全、消防、卫生、环保、绿化等区域;并设有:蓝球场、健身房,K歌房、小型商场等生活娱乐设施。在已划定的占地范围内合理地进行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工程设施的平面布置。厂区分布为:生产车间及工艺装置区、原料和成品储存区、辅助设施区、行政管理区、生活区、娱乐区六大功能区域。

  新厂房落成后A牌刀具在中国的年产量有望年增长率达300%,以保证产品在全球市场供应的需求,在巨大的市场占有率及覆盖率下,A牌有望在世界最有发展潜质的中国市场站稳脚跟。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A牌将再建现代化厂房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