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事实见证优斯奇迹办理EB-1杰出人才移民的杰出历史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用事实见证优斯奇迹办理EB-1杰出人才移民的杰出历史

  许多企业说从事一个行业有多悠久的历史,大多都是无据可查,也没有办法去查。而在移民行业中,移民公司要是说他有多少年的历史,有哪些成就,是可以从第三方机构查到的。这个第三方机构就是美国移民局官方网站。

  移民公司办理成功的每一位申请人的批准函档案号是唯一的。永远都可以在美国移民局官方网站上查到。

  

  优斯奇迹团队是中国办理EB-1杰出人才移民最早的团队,至今已经有13年的历史。优斯奇迹可以拿出一份2004年的EB-1杰出人才移民的批准函的原件,即使在今天,只要在美国移民局官方网站( https://egov.uscis.gov/casestatus/landing.do )的档案号查询页面上输入这份批准函的档案号,依然可以在移民局网站上显示出申请人以何种移民方式移民美国,以及当时办理和批准的所有信息(I-140是EB-1杰出人才批准代号)。因为保护客户隐私,只能把档案号遮挡一部分。对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优斯奇迹公司现场验证。优斯奇迹也欢迎各位朋友到公司来翻阅历年来的EB-1杰出人才的批准函。

  

  优斯奇迹2004年批准函局部

  

  在美国移民局官网上,输入上面 批准函的档案号显示出来的批准信息。

  同时优斯奇迹一直在创造着中国EB-1杰出人才行业的历史,站在中国EB-1杰出人才领域的最前沿。

  创造批准最快的历史

  2012年的3月1日优斯奇迹在移民界创造了申请EB-1杰出人才7天拿到批准函的记录,这意味着优斯奇迹帮助申请人仅用了7天就获得美国移民局的批准,认可其成为美国的杰出人才移民美利坚,可以拿到带有“杰出人才”字样的美国永久绿卡。

  

  7天获得移民局批准的批准函

  记录永远是为了打破的,2014年7月31日优斯奇迹的顾问团队再创新记录,EB-1杰出人才案件递交后仅用3天就获得批准。

  

  随着 EB-1杰出人才申请人的不断增多,美国移民局对申请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2015年之后,业内各个移民公司都开始反映获批时间变长了,移民局对案子的审批越来越严了,被批准的案子越来越少了。可优斯奇迹却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做出了让业内人士意想不到的成绩。2016年6月10日优斯奇迹的顾问团队再一次彰显EB-1王者风范, EB-1申请人案子递交上去之后仅用4天就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无论形式如何变化,优斯奇迹至今为止仍然保持着100%的批准通过率,保持着EB-1移民案件10天内批准的可能性。

  

  4天获得移民局批准的批准函

  创造被拒翻案的历史

  如果申请人的EB-1案件被拒,对于移民公司和申请人都是非常头痛和特别麻烦的事情。如果EB-1申请被拒,意味着拿绿卡的道路将会比之前更加艰辛。许多之前被拒的申请人带着沮丧的心情找到优斯奇迹寻求一线生机。优斯奇迹成为业内第一个敢接EB-1被拒案件的团队。

  优斯奇迹会把被拒案件进行重新定位,通过几轮严谨而专业的分析,找出症结之所在,查缺补漏,做出新的论证。至今为止优斯奇迹在业内创造了办理被拒案件100%通过的奇迹。

  

  2012年申请人A的拒件信

  

  2014年优斯奇迹协助申请人A拿到的批准函

  2014年10月,优斯奇迹帮助被拒的申请人B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就重新获得批准。 优斯奇迹是业内办理EB-1杰出人才被拒案件数量最多的团队,也是翻案时间最快的团队。

  

  2014年申请人B的拒件信

  

  2014年优斯奇迹协助申请人B拿到的批准函

  这些杰出的,能被考证的历史造就了优斯奇迹人丰富的EB-1移民办理经验和不断完善的专业水准,让优斯奇迹有绝对的自信跟申请人签署拿不到杰出人才绿卡100%退款的协议。让所有找到优斯奇迹的EB-1杰出人才申请人能够安心、放心、愉快的拿到美国永久绿卡。假如您是杰出人才这匹千里马,优斯奇迹一定就是您最好的伯乐,助您驰骋在美利坚这个更广阔的国际化舞台。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