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时代 安个家App找房买房已成为趋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移动互联网时代 安个家App找房买房已成为趋势

  互联网时代下,各种各样的APP软件在改变我们生活的同时,也改变了很多用户习惯。不同于过去,买房不再是仅仅通过电脑前看房型、位置,更多的是坐在办公室里、饭桌前、地铁上,拥有一部手机就能快速找房买房了。

  

  不管你是果粉,还是安卓控,通过房产O2O公司安个家推出的买房APP,都可以随时随地了解自己心仪的房源或者新房楼盘。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不用在电脑上查资料,也不用满大街到处找售楼部,只要打开“安个家APP”,就可以随时随地和安家顾问沟通,更能第一时间获得了解房源动态。不少买房用户惊呼,“安个家APP十分方便,不仅查找房源很精准、只要发布购房需求,就可以快速查看自己意向房源,买房流程更快捷,用户体验太棒了!无疑,作为一个普通购房者,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笔者走访并了解了安个家App,来解构移动互联网找房买房新方式。

  

  方便快捷,全新找房买房体验

  互联网房产O2O公司安个家提出了5次带看成交,据统计,安个家APP平均成交效率15天/单,40%的成交在一周内完成。安个家APP,是一款集一二手房服务为一体的生活房产类应用,提供最新楼盘信息及百分百真实二手房房源,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购房需求。

  以手机为载体的安个家APP,更方便购房者利用零散时间找房买房。一位80后购房者说,“通过安个家APP,我可以随时随地在上面找房子,界面功能整齐信息,二手房没有看到合适房源,还可以比较新房,不用像以前那样到处跑来跑去看房子了。”

  

  四大亮点,轻松购房

  安个家APP新版页面功能清晰、分类简明,在主页最显眼的地方有三个功能栏,分别是“二手房”、“新房”、“查成交”。以手机为载体的安个家APP,在方便购房者利用零散时间找房买房,带来四大全新技能满足你的所有购房需求。

  1)需求找房:多条件筛选,定位更精准;100%真实房源,所见即所得; 根据用户需求,精准推送相关房源信息;

  2)在线微聊:房源随意挑选,一键即可完成预约;看房时间全透明,轻松选择自己的时间;安家顾问24小时在线,房产交易问题随便问;

  3)随时看房: 一键在线预约,看房数量由你定;看房日程及时提醒,行程随时掌握;

  4)多工具在线查询:海量真实房源数据,房价趋势想看就看;查限购、房贷计算、税费计算、公积金贷款查询,解决所有买房问题。

  帮助更多人的人放心安家。

  移动互联网时代,安个家App找房买房已成为趋势,帮助购房者轻松便捷买房。那么,如何找到这些App呢?据安个家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安个家App已入住各大主流应用市场,用户可随时下载安装。安个家App的功能点一直保持迭代,根据用户体验进行产品更新。伴随移动互联的普及,未来更多用户群体和地区将接受这一新的方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