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城建:合肥宿松路贯通在即 芜湖路精品道路工程将开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周城建:合肥宿松路贯通在即 芜湖路精品道路工程将开建

  合肥本周(6月27日—7月1日)城市城建主要内容有:合肥四牌楼空中廊道片区打造“空中花园”、合肥芜湖路精品道路工程将开建、合肥将陆续增开去温州、烟台方向的高铁、合肥宿松路贯通在即、祁门路和锦绣大道均东延至巢湖南路、安徽或再添9处国家湿地公园。

??1、合肥四牌楼空中廊道片区打造“空中花园”

  中共合肥市庐阳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上透露了一些好消息,会上表示将把四牌楼片区空中廊道,建成人行过街、休闲购物、景观功能为一体的“空中花园”;抓住征迁关键,加快推进公交四公司等地块改造。

??2、合肥将陆续增开去温州、烟台方向的高铁

  合肥将在本周起陆续增开前往温州、烟台方向的高铁。

  其中,6月28日-7月28日合肥南-温州南增开D5588/5次,6月29日-7月29日温州南-合肥南增开D5586/7次。7月1日-8月31日荣成-武汉(经停合肥、烟台、威海等)增开G4112/09次。 7月2日-9月1日武汉-荣成增开G4110/1次。

??3、合肥宿松路贯通在即 主体工程已结束

  宿松路是我市南北向一条重要的交通要道,自去年12月底贯通工程开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目前道路主体工程已结束,正在进行路面及地下管线安装及景观绿化,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滨湖新区的通行能力。

??4、合肥祁门路和锦绣大道均东延至巢湖南路

  合肥南部多条道路将“拉长”,其中合作化南路将南延至祁门路,祁门路将东延至巢湖南路,锦绣大道将连接巢湖南路,目前这些项目已经开始招标监理。

  根据规划,合作化南路“南延”工程北起金寨路,南至祁门路,长约1000米,宽45米,为城市主干道,建安费大约5600万元。该路段的实施,将增加主城区往南的通道,缓解金寨路交通压力。

  另外,祁门路也将东延。规划方案显示,祁门路将从包河大道开始向东延伸至巢湖南路,道路工程全长约4740米,宽45米,为城市主干道,建安费达到27900万元。

  5、安徽或再添9处国家湿地公园 合肥有三处

  随着项目推进,去年我省新增湿地保护面积为1961.42公顷,今年我省计划再申报9处国家湿地公园开展试点建设,其中合肥有3处。

  这9处湿地公园包括安徽蒙城北淝河湿地公园、巢湖半岛国家湿地公园、肥东东景国家湿地公园、合肥庐阳国家湿地公园、怀宁观音洞国家湿地公园、淮北中湖国家湿地公园、淮南淮西湖国家湿地公园、潜水河国家湿地公园、泉水湾国家湿地公园等。

??6、合肥芜湖路精品道路工程将开建 将成慢生活街区

  芜湖路西段即将迎来一次大手笔改造,不久沿途原有的停车位都将取消。记者从城建部门获悉,芜湖路(金寨路-南一环路)精品道路工程已经展开监理招标,有望8月份能够开工建设,不仅要将该路打造成慢生活街区,还打算通过街头浮雕来展示徽派特色历史文化。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