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安陶,打造时尚新女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A.T安陶,打造时尚新女性

  安陶集A.T集团成立于2014年5月,旗下五大品牌: A.T护肤品牌,爱尚美,舒念健康内衣品牌,Mayfield洗发护发品牌,安陶纳米洗衣片品牌 20年内将A.T做成世界知名中国化妆品品牌。自创立至今,短短两年时间内,安陶集团不断壮大,是一匹实力雄厚,重信用,有活力的黑马。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服务,着力打造专业的品牌形象。经过多年的潜心经营,公司与全国各地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在消费市场中享有较高的地位。

  

  安陶化妆产品是中国化妆品行业风采独具、潜力非凡的新锐力量。安陶集团秉承“品质第一,服务第一,团队第一”的企业宗旨,坚持“天然、奢华、纯真”的品牌理念,凭藉“勇于探索,敢于拼搏”的企业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研发销售美容护肤精品,在行业中拥有极好的声誉。安陶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服务、咨询、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美容 美发化妆品公司,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就一直从事化妆品原料及日化产品进出口贸易,是世界多个知名跨国公司化妆品原料在亚太地区的总代理,并为国内诸多大型的专业线化妆品生产商提供生产原料及配方,在国内外化工原料行业有口皆碑!它秉承“对社会负责,对自然负责,让消费者远离化工合成产品伤害”的企业理念,并与法国、韩国等化妆品研究机构达成战略联盟,独家引进先进的护肤护发技术,开创了系列的独门美容秘笈,是专业产品与专业技术完美结合的美容典范!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化妆品人才,长期与国内外知名化妆品公司及各大研究机构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及时掌握着国际美容的最新动态。

  

  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企业赢得利润,为消费者开创美好生活,这是安陶集团的职责所在。成立两年来,安陶集团始终秉承着自身理念,做良心产品,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追求管理上的完善,并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分品牌管理运作模式,不仅自身形成了一套良好的管理运作模式,并且还成为国内知名化妆品企业的典范。 安陶集团公司凭借两娘来在化妆品行业积累的经验,不断完善品牌,注重品牌的生命力。30余人的专家顾问团队、近600名专业、敬业的美容导师队伍和“逆水行舟、只进不退”的拼搏精神,以超常的发展速度赢得了安陶美丽事业在中国市场的开门红。今天,安陶人秉承“精诚团结、百折不挠、群策群力、共同发展”的企业同仁志,正以稳健的步伐向下一阶段的目标迈进,旨在打造安陶更加辉煌的明天,为企业和整个行业注入新的动力。

  A.T微信公众号:athufu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