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引发海外房产市场动荡 海房优选网分析10月见分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英国脱欧引发海外房产市场动荡 海房优选网分析10月见分晓

英国公投令全球市场巨震,避险情绪急速飙升,推动美国国债等避险资产价格大涨。周一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0.116个百分点至1.461%,创52周新低。过去两天,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幅创2011年11月来最大...

由于英国脱离欧盟,许多本国购房者推迟买房,甚至取消了购房交易,担忧经济的不稳定会加重购房负担,或是期望在未来数月或数年内房价下跌...

专家表示,英国退欧将使澳币对投资者来说更有吸引力,给澳储行(RBA)进一步施压,迫使它将现金利率削减至1.5%或更低水平...

在英国脱欧之际,喻有“北方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第一展”之称的——“Overseas P+I”第六届北京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及高端生活展览会(www.overseas-property.cn )已于2016年6月24-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展示了近百个海外置业及投资移民的精品项目,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超过八千人次的高端意向观众,再度成为了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的年度焦点。

与以往海外房产展不同,本次展会不仅汇聚了更多的国际展商,还首次采用了现场评判海外房产项目的方式。作为海外置业工具,以透明海外房产信息为宗旨的海外房优选网(www.haifangbest.com)联合创始人Jason对现场的参展项目墨尔本Catalina别墅进行了分析。

对于海外置业,他分析到:每个国内客户购买海外房产所面临的第一个问题都是信息不透明,不对称。这种信息不透明首先就是房源不透明、房价不透明。对购房者影响最大的就是房价不透明,这是海外置业最大风险,但这种风险,是可以通过互联网技术解决的。

首先,客户在海房优选网上可了解Catalina别墅项目所在point cook区域的市场均价、租金水平、租金回报率等官方数据,这些信息反映出了目前point cook区的房价在 50万左右。

其次,通过对比周边其他房产项目价格,判定价格是否合理。Catalina别墅周边有5、6个别墅项目,对于每一个有过房产购买经验的人来说,对比不同别墅的地块面积、建筑面积、建筑形式、装修等就能初步判断出一个价格是否合理,有没有不合理的差价。

第三、海外房产是公开销售,海房优选网将每个房产项目价格公开,客户可从不同的经纪人渠道获取到Catalina别墅价格,对比这一项目价格即可发现是否存在私自加价问题。

这种真实、客观的分析引起在场观展客户的共鸣和认同,并给予很高评价,他们纷纷表示“Overseas P+I展会的这一创新专业性很高,对购房客户很负责任,真正满足了他们的需求。”

据悉,Overseas P+I第七届北京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及高端生活展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8至30日在依旧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APEC场地)再度举办,届时海房优选网将在现场对更多市场在售项目进行分析,尤其是英国房产项目,力争提供更透明、更全面的海外房产信息,让客户更聪明的购买海外房差。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