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三县与北京统一规划落实,楼市或将迎来新动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三县与北京统一规划落实,楼市或将迎来新动作

 市规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王飞说:“未来,通州和“北三县”将实现“三统一”,即统一规划、统一政策和统一管控。”北京首次明确通州和大厂、三河、香河三县“三统一”;年内完成城市副中心详细规划;未来,通州和河北三县将统一规划、统一政策和统一管控,这也是北京首次明确通州和北三县“统一政策”。

  所谓“北三县”,是指廊坊市下辖的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这3个县市行政上隶属河北,但在地图上看却被京津包得严严实实,是河北的“飞地”;其中燕郊距离天安门只有30公里,这个距离远远小于密云、怀柔、延庆等北部郊区到城里的距离。地理位置上占尽优势,自然成为了北京最近的“后花园”。

  据悉,“城铁S6线”是建在北京和廊坊的轨道黄金线,高效连接双城,无缝对接北京4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在建中的19号线,以及亦庄线、平谷线和机场线,便捷抵达北京各城区,加速京廊同步发展,全面推进京廊同城一体。

  北三县与北京统一规划落实,楼市或将迎来新动作,燕郊房价又见涨,其中二手房较上月均价上涨1000元/平米,个别楼盘甚至上涨了3000元/平米,可见区域的重要性。

  九里香堤花园洋房生长于集众多资源一体的燕郊北区域,处于高涨幅区位,95-125平米通透户型,一梯两户、电梯直达,首层还送开阔庭院。九里香堤配套的燕达实验学校是燕郊北唯一大型公立学校,小业主可以无门槛入学。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