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房东响应总理号召,打造房产抵押O2O新模式促进经济发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房东响应总理号召,打造房产抵押O2O新模式促进经济发展

  6月26日-28日,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在天津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名领导人、企业家等参会,达沃斯已成为亚洲最重要的经济论坛。

  27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就海内外各界关心的中国经济形势发表特别致辞。总理在致辞中总结出三大举措确保中国经济长期保持中高速增长,包括以创新引领经济转型升级以及积极推动供给侧改革。

  

  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麦子金服在创新型经济、消费升级、金融科技等领域大力布局,达沃斯论坛释放出的积极信号,意味着麦子金服的布局与经济发展趋势不谋而合,已在战略上抢占先机。在此次论坛上,麦子金服COO杨恒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的优秀代表受邀做了关于金融科技的进化趋势报告,得到广泛关注。

  作为一名从阿里电商转型互金行业的运营者,杨恒很清楚下一个风口在哪里:中国的互联网金融从萌芽发育到壮大,行业的下一个发展关键词将是垂直细分,纵深发展。作为一个以技术起家的金融科技企业,麦子金服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就是实现从传统金融向移动金融,再向金融科技服务的进化升级,实现互金运营的3.0时代。

  

  (麦子金服COO杨恒演讲中)

  “金融科技有三个关键点,一是技术,二是风控,三是运营效率。”杨恒表示,麦子金服一直是以技术为驱动型的公司,四维风控审核系统以及集大成者“水滴”风控系统都是麦子金服7年来积累的成果。据杨恒介绍,近期麦子金服已经引入了众多业内技术大佬,陆金所原CTO翁明军已经加入麦子金服,不久还有一批行业大咖将加盟麦子金服,打造一支豪华明星技术团队。下一步,麦子金服的关键词是开放,将进行全方位移动化与垂直化的转型,在互联网金融整体转型的大环境下,进一步向金融科技服务集团进化。

  李克强总理在讲话中表示:要进一步推进“互联网+”行动,广泛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不同领域融合发展,催生更多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出更加符合市场需要的新产品和新服务,打造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的平台,汇聚各方面力量加速创新的进程,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而细观之下,麦子金服的企业布局与总理的讲话精神不谋而合。麦子金服一向注重金融科技的发展,经过数年不间断的技术研发和积累,业已形成强大的技术优势。水滴风控系采用了最先进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机器审核后台,并率先运用了脸纹、声纹审核等黑科技,让麦子金服保持了高效、安全的运营。

  以技术为核心优势,麦子金服旗下形成了多元资产端和稳健的资金端闭环发展模式。旗下七年运营互金运营平台NONOBANK和财神爷爷累计交易额突破200亿元,资产端不仅有学生借贷、房产抵押融资还有针对泛年轻人的消费分期,从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领域作为业务的发展方向,降低准入门槛,这也符合总理提出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消费升级产业方向。

  

  据了解,麦子金服是中国领先的移动金融科技服务公司,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移动金融生态系统,以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处理能力为基础,优质资产为核心,为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涵盖基于互联网的综合金融服务,为行业提供前沿并可参照的科技金融实验。

  

  而值得关注的是,麦子金服旗下的知名房产抵押平台大房东,也积极响应总理关于进一步推进“互联网+”的行动。大房东与时俱进,跟进互联网潮流,开创了线上申请、审核,线下审批、签约、公证、抵押相结合的房产抵押O2O新模式。让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微信端(大房东信贷圈)渠道提交申请,还能获取房产抵押业务办理流程的相关信息,帮助用户更快更方便的申请抵押,并促进发展。

  

  公司名称:大房东(上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580号仲益大厦附楼9楼

  南京分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111号长江九号B3栋827室

  微信:大房东信贷圈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