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要带孩子去上海迪士尼看后脑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听说你要带孩子去上海迪士尼看后脑勺?

  2016年6月16日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各色新闻在网上轰炸了个遍,关注点除了明星和情怀,还出了一种别样的声音——“去一趟上海迪士尼到底要花多少钱?”虽然迪士尼给游客打造了如梦似幻的童话王国,但是游客们在结束这场童梦之旅后也不得不面对现实:这一趟重金又劳累的迪士尼之行,到底让我看到了什么?毫无边际的长龙还是黑压压的后脑勺?国内还有没有好玩又便利的景区?

  

  欢迎光临迪士尼抽血站

  这趟童梦之旅需要花费多少呢?我们先从食、住、行来算算常规花费。

  上海迪士尼乐园提供平日票和高峰日票选择。按一家三口(两个成人票、一张儿童票)来算,游玩一天的门票需花费1373元。

  进园以后,游客们则要面对至少两顿(午餐和晚餐)的饮食开销,而上海迪士尼除了“比较便宜的”一顿价格在百元左右的快餐厅,也有点餐式的餐厅,人均消费在200-300元,如此一来一家三口餐饮预算应该在600元~1000元。

  

  至于住宿,上海迪士尼园内两家酒店的价格是千元一晚起。如果想省钱,也可以选择住在园区外,只不过寥寥数家酒店,不仅需要早早的预定,而且价格也不便宜,就连在附近民居里的短租房都要五百一晚。

  以上的花销还是在牺牲了纪念品和迪士尼音乐剧的情况下,总计大抵要近3000至4000元人民币,与媒体统计出来的上海迪士尼游园人均2000元不相上下。

  

  而且,这一切都建立在你能提前三个小时到园区门口,顺利在上午排队入园,并且在中午时又人挤人的排90分钟队吃一顿饭,最后还能在园区周围顺利觅得住处的前提下。

  入园排三个小时队,玩项目排三个小时队,吃饭还要排一个小时队,这趟迪士尼之旅回去,孩子的游记上记录的大抵就都是黑压压的后脑勺吧。

  民众需要更好的选择

  难得抽出时间想过亲子游假期,除了满是黑脑勺的迪士尼,还有哪些更好的选择呢?去哪里能不需要花钱买罪受,还能享受到与迪士尼同样价值的文化氛围呢?或许我们应该换个思路,一直以来,大家搜寻的眼光都太过执着于国外文化,反而忽视了国内璀璨的东方文化景区,尤其是难得的中国非遗文化景区。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项目最全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主题乐园,方特东方神画就是中国非遗文化精髓景区。上海迪士尼号称以百分之八十的迪士尼风格兑百分之二十的中国风格来吸引游客,然而真正的东方文化依然在方特东方神画,不管是运用MR电影技术和高逼真全景影像打造的“牛郎织女”,还是融汇了灾难模拟、水幕电影、天幕表演等众多国际顶尖的高科技表现形式的“决战金山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与源远流长都以各种形式融于精彩的项目之中。

  

  方特东方神画有8大主题区、29大独家主题项目及1000余个非物质文化遗产小类,除了上面提到的“牛郎织女”与“决战金山寺”这类神话项目,还有童趣盎然、寓教于乐的“七彩王国”、惊险刺激的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更有体现各民族大融合的大型户外项目“节庆广场”等。

  

  如何让孩子更近距离的亲眼见证从书本里走出来的传奇故事?如何带领孩子全心全意的了解和融入中国文化的氛围?为了让孩子度过更有意义的假期,方特东方神画是你的不二之选。这个假期,带着孩子走进方特,彻底丰富孩子的假期游记和精神生活。

  亲子游,别忘记你有更好的选择。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