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麦独创C9 互联网人才教育理念

  在教育类专用名词中,国际上有个通称叫K12,是从Kindergarten(5-6岁)到grade 12(17-18岁)。而从18岁到27岁,在中国,也将有一个响亮的名词,那就是由青麦提出的C9。

  C9即CAREER 9 YEARS的简称,指大学4年和步入职场的前5年,由青麦教育在国内率先提出。青麦CEO许一帆先生表示:“我们这代人,曾经把高考成功视为人生成功,而“成功”之后的大学四年,却有太多时间在迷茫中度过,即使有幸就职世界500强,也时常遭遇方向感的缺失。如果有一种力量可以在这个时期,能够持续有效的引导青年人,人生的效能会完全不同”。

  从十年前,创始团队从甲骨文辞职创办青麦,再到今天青麦成为中国互联网就业服务专家,青麦一直聚焦为中国C9人群提供职业发展的源动力,改变中国人才格局,提升中国人才竞争力。无论处在C9的哪一个阶段,青麦都能给予猎头顾问精准管家式职业规划,让他们更好的了解自己,认知自己,学会选择,并且帮助他们具备选择的核心竞争力。让每个走进青麦的青年人,有足够信心去改变人生的下一站,并拥有实现弯道超越的真功夫。

  “私人定制猎头服务”是青麦人才独创的全新就业服务模式,聚焦于关怀当前希望就业和再就业的青年人士,通过专属的一对一私人猎头顾问服务,为其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理想工作岗位。青麦已经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为互联网产业输送了上万名优秀的C9人才,并且岗位方向也多达数十个。不仅确保人才在短期内获得优质企业的理想岗位,同时也为其日后的职场发展保驾护航,帮助广大C9青年更快地实现人生梦想和事业目标。

  麦子的每个生命过程都是美丽的,它原本是一粒种子,因为浸润了阳光、空气、水分,而结出金黄麦粒,继以不同的姿态供养人类的生命。亦如青麦为每个渴望成长的C9人才注入互联网时代的养分和能量,帮助他们实现未来生命的无限可能。相信青麦在成就他人弯道超越的同时,亦能实现自我的超越。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