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帮:做足最后百米快递服务大文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管家帮:做足最后百米快递服务大文章

   每一年的“双11”、“双12”,快递上门的“最后100米”问题,都会被人们推到风口浪尖。快递“最后100米”的痛点究竟该如何解决,一直是困绕着国内各快递公司的主要问题。如今,一款便民快递服务站体系——“管家帮”APP软件,就帮助人们适时地解决了这一难题。

  

   管家帮创始人 陈金国

   据了解,“管家帮”APP软件着力打造社区中每一个用户都有专属于自己的管家,注重的是快递员、消费者、服务站等多方利益的共赢。

   目前,“管家帮”已在服务平台成功完成测试,仅测试阶段就使得被测试服务站销售额比平时提高了10%以上。同时,小商店通过快递代收吸引了更多用户消费,增加了与小区用户的粘性。

   据“管家帮”创始人陈金国介绍,“管家帮”最主要的是它给消费者带了安全感,同时也为第三方服务增加了创收。陈金国还指出,管家帮的愿景是建立一个服务于大众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超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社区中所需要的一切服务都可以在这款APP中找到,比如法律援助管家、家政服务管家、维修管家等一系列人事的帮助等等。

  

   目前,随着“管家帮”软件渐次被大家认可,最后100米的“快递矛盾”问题,也慢慢地随之化解,同时,这也为城市“和谐物管”的构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