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风险面面观,海外地产投资解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收益风险面面观,海外地产投资解析

  

  国际经济形势日新月异,投资环境变幻莫测,明智前瞻的投资者们也因此会选择随之不断地做出调整。如今,国内楼市因其不断飙升的价格和诸多的限制条件等因素使得越来越多投资者将目光转移至海外投资。事实上,海外投资已获得来自越来越多国家的投资理财者们的认可和重视。

  然而在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尚属新兴产业。因此,缘何要投资海外房地产,国内房产与海外房产区别在何处,哪个国家的房地产市场又最适宜投资,这些问题都是投资心切但又十足谨慎的投资者们所迫切想要了解到的。

  房地产投资缘何海外?

  据专业人士分析:近几年海外房产投资之所以受到青睐,一方面是因为目前国内大中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尤其是楼市前景不够明朗,加之各种限购政策的陆续推出,使有意向投资房产业的投资者们面临越来越多阻碍和不利条件;另一方面,经济条件的成熟和教育理念的改变,使得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送孩子出国读书或移民海外,因此对于海外置业的需求也随之快速增长。

  

  国内vs.海外:海外房产投资,条件优越前景广阔

  与国内房地产投资相比较,投资海外房产的最大不同之处,同时也是最为吸引投资者的地方就是土地所有制不同。不同于国内房产的地权国有制,即不论于何处购房,所获得的仅为70年的使用居住权,而土地拥有权则始终归国家所有。而若选择在迪拜或者美国、澳洲等购买房产,获得的将是永久产权,即产权私人私有化。私有化的产权使其成为国内房地产投资所无法匹及的强劲优势,更使得海外房产投资前景一片广阔。

  人性化的房产政策为投资者打消后顾之忧

  对于投资而言,永远是收益与风险并存的。因此,投资海外地产是否办法有效地将风险最小化,这是每一个投资者所迫切关心的。成熟理智的房地产投资者深知,投资者所面对的主要投资风险将取决于投资国的相关政策,因此选择适宜的海外房产投资国对于投资者至关重要。

  迪拜推出的优惠政策为海外投资者们打消后顾之忧。政策规定:外国人凡在迪拜购房即获得永久产权,并享受来自政府授予的全家永久签证,即绿卡。同时,政府将减免包括财产税和其他房地产税在内的全部房地产税,因此,在迪拜所有投资房地产收益都将归个人所有。最后,由于迪拜对外汇没有任何管制,因此投资人的外汇可自由进入迪拜,为国内投资者提供乐自由广阔的投资环境。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