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职业模特培训学校代表中国参加亚洲模特盛典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职业模特培训学校代表中国参加亚洲模特盛典

  2016年05月19日至21日,由韩国模特协会主办的《2016亚洲模特盛典》(Asia Model Festival)在韩国水原体育馆盛大举行。亚洲新锐模特大赛(Asia New Star Model Contest)于2006年由韩国模特协会主办,韩国文化观光部赞助进行,是亚洲最大规模的新人模特大赛。大赛历时10届,于2016年迎来11周年的大庆盛典。通过2016亚洲新锐模特大赛在亚洲25个国家中选出最佳新秀模特,北京职业模特学校老师与中国总决赛6名获奖选手,邀请到韩国参加亚洲总决赛模特盛典。 

  北京职业模特学校 校长吴霞老师出席《2016亚洲模特盛典》并担任《2016亚洲新锐模特大赛》韩国总决赛评委

  吴霞老师代表中国 北京职业模特学校 受邀担任《2016亚洲新锐模特大赛》韩国总决赛评委 

  胡樵老师代表中国北京职业模特学校在《2016亚洲模特盛典》荣获“亚洲明星模特奖” 

  北京职业模特学校学员:迪丽娜扎、朱子轩、陈泳宏、李瑞、李云彪、徐曼浦作为中国总决赛前六强参加《2016亚洲模特盛典》

  中国赛区前六强(全部为北京职业模特学员)参加总决赛获奖

  (从左到右)朱子轩、李云彪、李瑞、陈泳宏、徐曼浦、迪丽娜扎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