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场景营销第一季 宠心时光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居场景营销第一季 宠心时光圆满落幕

  【遇见场景营销】| 每一个人都生活在无数的场景中,买车、旅游、家政、娱乐、与宠物互动……

  依托58集团所拥有的近300个消费场景,安居客推出全新营销解决方案——场景营销。运用“楼盘、内容、客户、经纪人、用户”组成的五维算法更精确的了解用户需求,是安居客在互联网房产领域的独有优势,是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的重要支撑,这同时是大数据时代下互联网+房地产的新趋势。

  【安居客场景营销】| 安居客场景营销盛世起航,必有一个Moment,击中用户内心

  安居客场景营销第一季,以与宠物互动为场景,全力打造的“宠心时光”已于本月19日在远洋天著圆满落幕。

  这场由安居客主办,由远洋天著、狗狗去哪儿和它基金协办的大型场景类公益活动,吸引了80余组网友携爱宠到场参与,场面温馨火爆,除签到入场外,大致分为蛋糕DIY、公益讲座、抽奖以及欢乐游戏四个板块进行,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一大波时光场景萌翻来袭】| 或许你错过了这幕场景,但温暖应被留住,精彩会被捕捉……

  ? 多想时光被定格,在一起便不想分开 ?

  

  ? 卖萌的小恶魔有多少人可以招架 ?

  

  ? 被幸福弥漫的时光,有宠围绕如同被爱包围 ?

  

  ? 它们在聊什么?有没有突然想学一门“外语” ?

  

  ? 世界给了它明亮的眼睛,它却总用鼻子探索世界 ?

  

  ? 为了陪伴他的世界,放弃了它的天地 ?

  

  ?多少年前荧幕外看着宠物情缘,多少年后镜头里因宠物结缘成永远?

  

  还有一位欢乐的小伙伴

  

  有安放的宠心,有悦居的时光,有没有击中你的心

  

  作为房产类互联网标杆企业,以为世界创建更多美好为初衷,践行着企业所担负的社会责任,执着于公益事业,让更多的用户,更广泛的生命实现安居的愿景,为此坚持,为爱行动,为公益努力,为安居不断超越。

  请关注58安居客北京站公众号!遇见更多精彩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