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发文,2017年临沂这26家陶企将关停搬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山东省政府发文,2017年临沂这26家陶企将关停搬迁

提要:根据发布的《山东省2013-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规划二期行动计划(2016-2017年)》(简称《二期行动计划》),山东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快核心控制区污染大气环境的生产项目搬迁,对达不到环境管理要求的项目分别采取限产整治、停产整治、停止建设等措施,要求一批高污染企业的生产线。

  来源:临沂陶瓷

  根据发布的《山东省2013-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规划二期行动计划(2016-2017年)》(简称《二期行动计划》),山东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加快核心控制区污染大气环境的生产项目搬迁,对达不到环境管理要求的项目分别采取限产整治、停产整治、停止建设等措施,要求一批高污染企业的生产线。在2017年底前完成搬迁关停。

  2017年,临沂将有26家陶瓷企业的生产线和主要设备面临关停搬迁。具体名单如下:

  

  

  

  

  即淄博112家陶瓷企业限停产后临沂产区,风暴降临环保重拳下的山东

  山东陶瓷产业将何去何从?为了蓝天白云,

  经历阵痛方能涅槃重生!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