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汽车不用去迪拜,圣地集团200亿打造白云汽车新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玩汽车不用去迪拜,圣地集团200亿打造白云汽车新城

       项目名称:白云汽车新城

  占地面积:1000亩

  开业时间:2017年

  一个以前只能漂洋过海才能看到的超级汽车城市,即将在广州市白云区闪亮登场,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速度与激情”。据悉,这个国内唯一与中汽集团、国家汽车零部件检验中心等合作的项目——白云汽车新城,是广州市白云区重点项目,一期工程已经顺利封顶。开发商圣地集团总投资超过200亿元,欲打造华南最大的汽车主题城市,建成后辐射全国以及海外,年游客量预计为1000万人次。

  整个项目规划三大区:汽车文化园区、汽车贸易园区和汽车休闲配套服务区,囊括汽车总部经济大厦、汽车国际文化展览区、汽车销售区、二手汽车拍卖交易区、汽车配件用品销售区、商场酒店配套、多功能电子商务区、物流配送区、汽车后市场产品研发中心、国家汽车检测中心、行业培训中心等。

  白云汽车新城占据白云区商圈中心,位属广州市“半小时经济圈”之内。近22个国际物流园遍布周边,仓储物流发达,项目仅距离京珠高速2公里,距离白云机场8公里,地铁14号线太和站就在项目门前,105、106国道,华南快速干线等城市主干道环绕,30分钟到达珠江新城。

  华南独家授权百大DJ音乐节

  Moguai,DJ Falcon,Jochen Miller, UFO DJs, Fedde le Grand及Gareth Emery等国际一线DJ嘉宾云集,风靡全球的最潮电音将在他们的演绎下持续释放火热的激情,扑面而来的音浪,引爆音乐节最high最in的前奏!占地超过40000平米,拥有超大户外露天舞台,预计上万电音爱好者齐齐相聚,绚烂开启一场耀目非凡的音乐视听盛宴。

  国际标准的赛道

  将引进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世界房车锦标赛、方程式大赛、中国卡丁车锦标赛等国内国际汽车赛事。

  华南最大汽车博物馆

  老爷车展览馆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馆内面积2000平方米,馆内共有藏车100多辆,分别出自不同的年代,见证了各个历史时代汽车工业的变迁与发展。

  汽车电影院

  自从1933年,美国新泽西州创办了世界上第一家汽车电影院之后,这种娱乐休闲方式随着汽车的普及很快风靡整个北美地区。汽车电影院不仅是家庭娱乐休闲的场所,也是情侣们共享浪漫的甜蜜港湾。在开阔、露天的环境中,隔离在汽车里的空气是两情相悦的甜润和独特浪漫气氛。

  旅游人文资源

  项目临近帽峰山森林公园,内有铜锣湾水库、沙田水库、和龙水库,还有较小的水库星罗棋布。气候宜人的森林旅游环境,是人们旅游、度假、休闲胜地。

  项目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建业北路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