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污污!佳茵这东西竟然比杜蕾斯还“污”,女人们靠它打造亿级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污污污!佳茵这东西竟然比杜蕾斯还“污”,女人们靠它打造亿级市场!

  在微商圈最近有一组图最近超火爆,很形象的描述了微商的生活。我做微商第一个月几百元,被工薪族鄙夷;第二个月五千元和工薪族相当,你感觉微商是可以做的;第三个月月入万元,让工薪族羡慕嫉妒恨;坚持一年下来早已实现了年入几十万,让身边的人都后悔没做微商。微商市场从来不乏创业传奇,德沃布丁团队精英代理**(微信号:564362069)就凭借Chicbelle佳茵益生菌创造了微商神话。她为我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

  

  德沃布丁团队精英代理**(微信号:564362069)说自己的成功应该是好产品+专业的培训+好团队共同成就的结果。谈到自己刚开始做代理,众人都是反对的,至少是不被看好的。可是在自己的心目中,微商就像当初的淘宝,以后大家都会和微商扯上关系,你可能是销售者也可以是消费者。为了把握市场先机,我优先考察了市场,网购从来都是女性的天下,而我要做就做女性产品。女性保养品几乎达到了饱和,这时候我就把眼光投放到了女性健康市场的私护产品。有句话说十个女人九个有炎症,所以女性私护产品的市场还是很大的,使用人群也不少。

  下面说说我代理的德沃Chicbelle佳茵益生菌的产品。它首先提出了“以菌制菌”的原理应用于女性私护产品上,佳茵益生菌诞生了,也让女性们的生活质量得到了很好的提高。德沃Chicbelle佳茵益生菌由德沃时尚国际集团推出,专注于女性妇科炎症的私护产品。该产品在技术上引进了美国LLWW实验室培育的先进特殊菌种,具有独特的技术优势。佳茵益生菌不是药,安全到口服级,孕妇可用。德沃Chicbelle佳茵益生菌对于改善女性阴道环境,实现对妇科炎症的根治很有效果,这款产品也很好的避免了采用甲硝锉(抗生素)治疗,存在反复复发问题。

  

  布丁团队是德沃Chicbelle佳茵益生菌授权的第一大微商团队,并且首创了780微商创业的超低门槛。毕竟几百块钱不能做什么,但是在布丁团队你就拥有一次创业机会。这是每个有梦想的微商都不应该错过的。

  而布丁团队也在微商代理制度以及代理培训的制度上绝对领先与同行。代理德沃Chicbelle佳茵益生菌,加盟布丁团队门槛不高,几乎人人在这里都能得到一次创富机会。不过最重要还是微商大咖带来的免费微商培训,不管你有没有基础在这里都可以从零开始,迅速成长。一对一教做微商代理的方法夙兴夜寐,稳固基础知识,手把手带你打造朋友圈。真正的微商赚钱经验没人愿意告诉你,但是在布丁团队每一个成员都是整体的一部分,每个人的成功都不可或缺。真正合作共赢的微商团队就是团队成员的共同进步。

  

  德沃布丁团队精英代理**(微信号:564362069)说不知不觉中做微商快一年的光景了,今年带给我太多的惊喜和意外。从最初的1360拿20盒佳茵做起,到现在每次进货几十万元的货款,让我拼得不亦乐乎。我是个媒体人有着别人羡慕的工作,由于受新型媒体的冲击尽有三个月没有发薪水了,真的庆幸自己当初的决定,每个月都过10万。做微商不是因为看着别人挣钱容易,而是微商真的可以磨练一个人  当你放下面子去挣钱的时候,你就已经成长了,不论你怎样看待微商,它今天都成了主流,成为一种趋势  你观望也好,屏蔽也罢,都无法改变  为孩子,为父母,为梦想,为自己,一路在拼搏  

  

  医学专业的我也曾是一个小白,因为得到布丁团队成员的帮助扶持,才快速成长。现在早已实现了月入数十万元。作为布丁团队的精英骨干今年还有机会出席了今年4月30号的“2016德沃微商全国精英骨干训练营”。很感谢布丁团队的亲人们,也希望更多有梦想的微商加入进来,共赢未来!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