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略地”伟业铝材门窗如东体验馆开业再添羽翼

上午10时许,开业庆典以热烈的水鼓舞开场,鼓点节节攀升,霸气且慷慨激昂,坚定着伟业铝材如东运营中心在今后充满力量的步伐。广东伟业集团作为体验式营销的领跑者,坚持品牌战略之路,精准布局营销网点,伟业铝材如东运营中心从成立到今天门窗体验馆升级开业的步步为赢,是集团战略布局的一大成果。

  上午10时许,开业庆典以热烈的水鼓舞开场,鼓点节节攀升,霸气且慷慨激昂,坚定着伟业铝材如东运营中心在今后充满力量的步伐。

  活动现场,“伟业铝材门窗如东运营中心”负责人何宝霖先生向到场的来宾介绍了“伟业铝材门窗如东体验馆”升级落成的背景及运营模式、广东伟业集团副总经理李伟萍女士也发表重要讲话,几位嘉宾一同剪彩,向如东伟业铝材门窗的开业及发展致以祝福。

  随着开业庆典暂告一段落,如东县摄影家协会、江海摄影网首个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如东伟业门窗杯人像摄影大赛也接憧而来,由此宣告,专业的摄影师和独具匠心的门窗都在伟业铝材如东运营中心。

  广东伟业集团作为体验式营销的领跑者,坚持品牌战略之路,精准布局营销网点,伟业铝材如东运营中心从成立到今天门窗体验馆升级开业的步步为赢,是集团战略布局的一大成果。

  伟业坚持以用户思维打造产品并服务终端,推崇“门窗定制”+互联网模式、未来,伟业集团仍将继续打造高端产品、做好终端服务,锻造品牌价值形象,同时借助体验店保持与消费者之间的零距离接触,成为让全球消费者信赖与喜爱的智能高端系统品牌。

           

新浪地产
关键词:铝材  伟业  体验店  体验式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