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贷投资人6.18-19益阳项目考察实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满满贷投资人6.18-19益阳项目考察实录

  为了促进投资人与项目融资方之间的面对面交流,更加深切地了解项目运营的情况;增加平台运营透明度,让投资人更加清楚的了解资金流向,满满贷组织了本次投资人益阳项目考察活动。16位投资人和满满贷工作人员组成了考察团,前往益阳对通程酒店、联合同创沅江砂业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6月18日下午两点,满满贷考察团在位于长沙市万达广场24楼的满满贷总部集合,此次陪同前往的除了客服人员,还有满满贷总经理龚伟明、常务副总兼运营总监张志红、副总经理兼办公室主任龚燕萍及风控总监段文等领导。

  

  本次活动考察团入住的是益阳唯 一的五星级酒店:益阳通程酒店,同时它也是本次考察的项目之一。

  益阳通程酒店作为供应链项目中的重要环节,是一家集酒店投资与管理、品牌输出与专业顾问以及酒店人才培养于一体的酒店管理公司,它为酒店上下游企业提供担保,帮助其获得发展生产所需的款项,为当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良好发展做出了贡献。

  经过短暂的休息,满满贷组织大家在酒店四楼会议B厅举行了第 一次考察会议,联合同创集团执行总裁、通程酒店甲方代表文茗辉总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满满贷总经理龚总首先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同时向每位关注着、支持着满满贷的投资人表达了深深的感谢。接着,龚总向考察团介绍了满满贷的创建与发展历程,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现状进行了描述。针对客户最关心的满满贷发展问题,龚总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强调了满满贷将坚持规范管理和专业运营,平台将始终坚守信息中介的角色,虽然目前政策不明朗,但满满贷仍将在摸索前行时控制规模、谨慎发展,谨防企业发展过程中带来的政策性或系统性风险。同时他也对参会投资人发出理性投资的倡议,号召大家选择更安全的投资方式。

  接下来文总对联合同创集团及旗下分公司的现状和生产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文总的解说,考察团成员们对供应链中的各个企业也有了更深入详实的了解。

  满满贷风控部段总向考察团介绍了供应链金融基本知识和运作流程,并以益阳通程酒店供应链项目作为实例,对其融资业务流程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加深了考察团成员对供应链业务的了解。

  最后,张总对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更进一步加强了投资人对满满贷安全稳定运营的信心。

  会后,考察团来到酒店餐饮区桃花江宴会厅就餐,大家仍对刚才的会议感到意犹未尽,与满满贷领导就会议内容展开了更深层次的探讨,晚餐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

  

  19日上午,考察团在酒店大厅集合,驱车前往本次考察活动的最后目的地:联合同创沅江砂业公司。

  沅江砂业公司总经理李和平先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成员,大家在会议室召开了短会,李总就采砂项目现状、生产流程、生产目标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对考察团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由于采砂点离岸边较远,为了让考察团成员更近距离的观察采砂现场,砂业公司安排了快艇供考察人员乘坐。

  

  “十二五”期间,国家将大量进行基础设施的建设,其投人力度、建设需求强劲,随着建材行业的迅猛发展,砂石骨料的市场需求也会随之增长,沅江砂业公司通过政府批准,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进行合法理性的开采工作。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着一份力量。

  临别之际满满贷为参与考察活动的投资人送上当地特色的土特产作为礼品,平日里工作人员与投资人们都是在线上进行交流,能有幸通过本次活动与大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满满贷来说更是难得的体验。

  在民间金融、互联网金融存在诸多疑虑之际,是你们予以满满贷无限的支持与信任,才能得到今天的成绩;相信更因为你们,才有满满贷骄傲的明天。满满贷也必将这份感恩转化为前行的动力,行将更稳、更远!

  历经四年的发展,满满贷会且行且努力、且行且珍惜、不盲目求大,心存敬畏,必将蹄疾步稳,必将成为行业的骄傲!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