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房难求,国际巨头缘何独钟万利中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一房难求,国际巨头缘何独钟万利中心?

  据可靠消息,国际传媒巨头(国际四大传媒集团之一)以及多个本土传媒、影视大咖,目前正与位于CBD庆丰公园旁的万利中心频繁接触,有意进驻万利中心办公。

  影视、传媒大咖纷纷情动万利中心是巧合还是必然?万利中心有哪些细节如此打动人心?北京CBD核心区首个EOD景观园林式生态写字楼究竟魅力何在?

  

  CBD核心区,堪比纽约曼哈顿

  每个世界级的国际大都市,都有标志性的商务中心CBD。奇妙的是,世界各大CBD旁均有一座成熟而富有特色的中央公园作为标志。如,纽约中央公园之于曼哈顿;58公顷的新宿中央公园之于东京。

  以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为例,其举世闻名,正因它是曼哈顿人的乐园、绿色家园,特别是对曼哈顿CBD内生活、工作的人们而言,曼哈顿中央公园是其脱离喧嚣世界,亲近自然的最佳机会。疲于工作的人们正是从这座美丽的城市公园中获得源源不断的能量。在北京,位于CBD核心区的庆丰公园,便是中国版的曼哈顿中央公园。位于庆丰公园里的万利中心更是具有曼哈顿中央公园里豪华写字楼一模一样的感觉,甚至更胜一筹。

  

  万利中心位于CBD核心地带,地处国贸商圈,与银泰中心、北京电视台新址一河相望,具备区位、资源、产业与环境四大优势,满足发展商务办公和生活消费的现代商业需求。

  庆丰公园源起京杭大运河最北段通惠河上的庆丰闸。历史上,通惠河是京城漕运的重要通道,庆丰闸作为漕运码头,曾经呈现“漕舟千渡、帆樯林立、游客如织”的繁华景象。现在的庆丰公园,横跨北京东三环,分为东西两园占地27万平方米。西园以绿化景观带为主,分为桃柳映岸、惠州帆影、都市蜃楼等;东园有京畿秦淮、文槐、古丝棉木、叠水花溪、银枫幽谷、大通帆涌和庆丰古闸等8个景点,将人文古韵融入自然景观。

  依园傍水,万利中心便置身于这燕京秦淮的美景之中,成为CBD首个项级EOD生态办公之选。

  

  除了具备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万利中心的交通可谓四通八达。其紧邻三环、四环交通枢纽,距国贸桥900米、距华贸中心及新光天地大望桥1100米。从二环、三环均可经长安街和通惠河北路快速到达,从四环可经城市快速路和城市主干道便捷到达。其西临三环辅路国贸站,东临大望路近在咫尺。地铁1号线、地铁10号线和14号线轻松换乘,为商务和出行带来极致便利。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大面积的城市公园无疑是一颗奢侈、罕见的天然绿宝石,是国际大都会高度发展的标签,更是绿色商务的动力。每一个城市的中央公园区的周边,都是集城市资源、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的高档住所集聚的地方。它不仅仅是身份象征,还是财富阶层的聚居地。

  正因为此,万利中心的这种区位优势、醇熟配套、多重资源无可替代和复制。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样集多种资源于一身的独一无二的项目,国际级大公司自然是青睐有加,纷纷情动。尤其是作为国际性传媒、影视、广告及创意类集团性企业,对于办公环境、人文气息以及绿色、环保的前瞻性建筑概念更是认同而追求。万利中心便成为必然之选,并渐渐成为北京CBD传媒新贵的聚焦所在。

  别具一格,细节动人

  万利中心之所以独特,除了是CBD首个EOD顶级生态办公区,在户型设计及产品定位上亦是别出心裁。其打破区域固有产品形态,不但可满足70%以上的使用率,还加入LOFT、室内纵向采光区和空中露台,最大限度利用空间使用感,带动甲级写字楼的未来。在设计上,借用传统文化中的借景手法,在现代设计中亦可创造出丰富多彩的开敞效果。开合收放,疏密相间,室外景观扩大视野,空间相互穿插通透,使视觉延展层次感极强,光影表现力恰到好处。

  吸引这些国际级公司的还有一个重要点是,万利中心工作与生活的细节设计特别贴心。相比传统写字楼8小时的约束与繁忙,万利中心EOD生态办公更突出舒适的办公环境和更高效、健康、环保的办公理念。万利深度理解EOD精神所在,不仅在绿色办公环境上下足功夫,更加人性化设置休息室、健身房、咖啡馆、餐饮、便利店等周边设施,让办公再无限制和约束,充分配合企业生态办公的理念与精神。更具特色的是,为契合国际客户需求,地下专设有一层底商,定位为各国特色店,实现真正的国际范。此外,在物业管理与配套支持上也创新性打破8小时制。新风系统、冷暖空调,均采用独立分区控制,24小时的保障性供应,以更为充裕和自由的物业管理方式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

  顺应大势方可迎风而立,渐入佳境才能心定安然。繁华城中,在水一方,是多少人心驰神往的创富之地,更是大都市可遇不可求的立业之所。鱼与熊掌今日可兼得,等闲寻遍终得绿茵浓处。万象之上,兴盛里尽享一城风光;利于新境,喧嚣中独守一方境土。万利中心这样占据城市核心资源,“繁华”与“繁花”兼得,引领写字楼潮流的绿色健康写字楼,受国际巨头青睐的奥妙就在这里。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