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英语一对一辅导——SEVEN老师1节课100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石家庄英语一对一辅导——SEVEN老师1节课100词

  说起英语的学习,大家都得承认,词汇量才是硬道理,可是SEVEN老师通过十年的辅导经验发现,大部分学生都是背了忘,再背,再忘。其实说白了,大家都陷入了一个英语学习的怪圈——死记硬背。

  背单词有方法么?

  当然,有的人适合阅读中记忆词汇,有的人适合听写读等多种感官结合,有的学生则适合被逼着背,实在不行罚抄几十遍。这些方法SEVEN老师都不反对。毕竟,学习应该因人而异。但是,有没有一种方法对于长难词汇,对于易混淆词汇,对于重点词汇能够达到过目不忘,永不混淆呢?

  于是,SEVEN老师的熟词联想法就横空而出了。

  下面是一些例子:

  insurance保险(in在里面+sure确定,确保,在确保的状态中就是上了保险)

  concentrate集中,专心于(con聚集+centr联想center中心+ate动词后缀,聚集到中心推出集中的含义)

  campus校园(camp营地+us我们,我们的营地不就是校园么?)

  clarify澄清(clar联想 clear 清澈的 +fy使,使清澈不就是澄清么?)

  familiar熟悉的(联想family家人,我们对家人很熟悉)

  earn挣钱(联想learn学习,学习最终就是为了找个好工作挣钱。)

  distant有距离的(dis不+stant联想stand站,不站在一起就是有距离的)

  manager经理(man+age+er,上岁数的男人(经验十足)推出经理的含义)

  president总统(pre前边+sid联想sit+ent人,坐在前边的人推出头目,总统的含义)

  expert专家,熟练工(联想experience经验,俗话说,熟能生巧,熟就成了专家了)

  transport运输(trans改变+port联想ariport港口,改变港口就是运输)

  grain谷物(g联想grow生长+rain下雨,在雨中生长,不就是谷物么?)

  战绩赫赫:

  SEVEN老师已经成功帮助多名学生掌握了远超考纲要求的词汇量。

  17中在读学生马双帅,原来只能考100分。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目前已经全部掌握住高考大纲词汇,成绩达到139分,正在学习大学四级词汇。

  43中齐风豪,原来只能考77分,经过辅导高考考了134分。

  9中于海云,原来只考4、5十分,经过辅导高考考了117分。

  43中王洪云,英语高考达到142分。

  42中吴楠,考前因为学习艺术,所以基础较差,英语提升近50分。

  1中成源,2016年高考英语138分。

  6中侯天翼,高考前经过2个月的学习,英语提分30分。

  你还在犹豫么?免费试听。是不是真实有用,试试就知道。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