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品粗粮6月招商加盟会在京隆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细品粗粮6月招商加盟会在京隆启

  

  6月23日,细品粗粮6月招商加盟会在京举行,细品粗粮创始人杜飞就细品粗粮的加盟问题做了较为详细的阐释。

  细品粗粮快餐是一款寻求健康饮食、享受“家庭式”的就餐模式,与一般快餐不同的是,这是一份主打粗粮的快餐。目前,细品粗粮团队已经研制出了二百多道菜品,每天有二三十道菜可供消费者选择,一个月更新一次菜谱。作为我国粗粮快餐领域的领导品牌,细品粗粮现已建立了8家分店,业务覆盖了知春路店、大望路店、呼家楼店、北航店高校店、三里屯店,首都国际机场店、望京店,上地软件园店等多个商圈。

  

  据杜飞介绍,细品粗粮一向提倡把“繁琐炒菜交给我,轻松运营交给你”的办业思路,逐渐将品牌加盟的门槛降至最低。只要加盟者热爱餐饮行业,能吃苦耐劳,对餐饮行业有匠心精神、认同细品粗粮品牌理念,按照细品粗粮品牌要求规范市场行为及接受监督,那么,10-20万的储备资金即可加入细品粗粮连琐品牌。

  由于细品粗粮具有中央厨房标准化产品统一配送;分店去厨师化厨房,产品品质不受个人因素困扰;人工成本低,只需三五个人就可以做传统快餐店十人的工作量;产品按标准分装制作,生产数量具有可控性;整店输出模式和成熟经验团队扶持计划等优势,所以,此次细品粗粮招商加盟会吸引了众多有创业思维的有志青年与会加盟。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