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牵手银泰城,西南野心有多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客工场牵手银泰城,西南野心有多大?

  亲爱的成都“创客”们,别再关心苏宁下一步会买哪支球队,别再羡慕易车又融了多少刀,更别为跟你八竿子都打不着的高考感慨叹息……放下手中的事儿,现在小编要说一个跟你们切身相关的“嗨事儿”:毛大庆(微博 博客)要在咱们这儿开“优客工场”了!

  毛大庆将携优客工场来蓉,密谋西南扩张?

  毛大庆何许人也?前房地产经理人,如今的“创业男神”。

  

  他一手创办了“优客工场”,属于众创空间的一种,将为入驻企业提供财务福利、人力服务、法律服务、政策咨询服务、对接银行服务、对接天使投资服务等。毛大庆将优客工场称为“创业加速器”。

  

  今年3月,优客工场刚完成2亿元A+轮投资,估值近40亿元人民币。毛大庆表示,优客工场今年将累计开业35个项目,规模预计将达12万㎡,提供25000多个工位,吸引至少3000家企业入驻办公、孵化和成长。

  现在,毛大庆携优客工场来蓉的事儿已基本坐实了。不信?扫描文末二维码,看看毛大庆本人怎么说。

  此前,优客工场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厦门、杭州这样的一线城市和沿海城市,刚完成A+轮融资就打起了成都的“主意”,不能不让人推测:后续还将有更大的动作跟进。

  其实去年毛大庆就曾造访过成都,此前与阳光100(微博)洽谈合作时也表达出入蓉的意向。再联系到优客工场的规划宏图,不难判断,“创业男神”及其团队很可能将以成都为主的西南地区作为下一个“开疆拓土”之地。

  成都创业气氛浓厚,银泰城与优客工场“不谋而合”

  毛大庆为什么偏偏选择了成都,而不是其他西部城市?

  首先,成都“创客”队伍强大,创业气氛浓厚。据统计,去年全市新登记的自然人投资者为213837人,占新登记市场主体的86%。这说明光2015一年,成都就有21万人加入“创业大军”!成都名列“2015年中国十大创业城市”,去年吸引近9万外地人入蓉投资;还成功获批“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城市”,被称为“创业之城,圆梦之都”。

  

  或许是这座城市浓厚的创业气氛吸引了毛大庆,但像优客工场这样的项目,非常“挑”地段、“挑”区位环境、“挑”写字楼。正因如此,其在蓉首次“落子”选在了成都银泰城。

  成都银泰城地处天府新区核心——大源,紧靠天府软件园,依傍天府大道、益州大道、天府四街等出行要道,地铁1号线、有轨电车蓉1号线相伴,周边世界500强企业、金融机构云集,与成都金融政务中心、中国电信云计算中心、移动互联创业大厦等仅隔一条街,得天独厚,十分适合成长性企业“发育”。

  项目本身是体量达4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12万㎡购物中心、以美食为主题的5万㎡悦坊商业街已开业,能为客户提供便捷的购物、就餐等支持。其3栋现房写字楼已呈现,体量达7.5万方,300-1800㎡多变空间,阿里巴巴、中国铁建、达闼科技这样的实力名企已抢先入驻。

  银泰独创“5+2”、“白+黑”模式,为办公人群提供24小时全天候商务配套服务,实现职住商经典平衡。阿里巴巴西部基地的到来,也将为整合上下游供应商、催化合作企业成长,为其写字楼带来“附加值”。从为成长型企业、“创客”提供综合性平台这点来看,成都银泰城与优客工场不谋而合。

  “围绕银泰城,名企、创新型企业在不断聚集,一个新的商务圈层正在成型。未来我们可能引入‘互联网+’、联合办公等模式,将项目打造为世界级的商务平台!”不久前,成都银泰城相关负责人说。

  这样看来,毛大庆“情定”成都、优客工场花落银泰城都可以说“顺理成章”了。“创业男神”在西南地区的野心究竟有多大,他和他的团队还会和银泰城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答案就在他在“电话”里与你们约好的6月13日:成都银泰城,不见不散!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