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未婚 如何活出20岁的人生?

  作为一个快要到30岁的女人,可怕的不是心理的衰老,而是皮肤的逐渐老化。这些年来,皱纹、皮肤松弛、面色发黄种种问题接踵而来,甚至都没有给我足够的反应时间。每次照镜子,看着自己镜子中不再那么年轻的自己,都不由得感慨,好想有一个时空穿梭机,穿回到自己20岁的时候。

  然而,就在无意中的一次逛朋友圈,一个好友正分享肌肤的问题,我把它叫做别样的时空穿梭机——NERIUM夹竹桃国际。重回20岁,我愿意是肌肤回到20岁时所拥有的健康状态,但是30的人生经历并不想失去。NERIUM夹竹桃国际抗衰老系列,便是一个能够让肌肤在较短的时间内就能重新焕发光彩的神器。

  

  NERIUM夹竹桃国际的抗衰老护肤品真的有效果吗?一开始,我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死马当活马医呗,万一有效果了呢。就像人总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发朋友圈的那位正好是一位比较熟悉的朋友,所以,我就立马给她打了电话,反正她给我说了很久,感觉还是不错的,在心动之下,就果断买了一套试试。

  第一次用的时候,心里还是有点打鼓的,因为我自己是痘痘肌肤,现在还好,在上大学期间花了大价钱才把痘痘给整好。完了之后满脸的痘印,反正大学期间的照片我到现在都还不能直视,因此,特别担心这个产品会不会刺激到自己的皮肤。但是,在用完之后才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这套产品挺温和的,用起来不怎么会刺激到皮肤,而且味道还挺好闻。

  

  再说NERIUM夹竹桃的抗老化功效,很多人可能会认为抗老化产品中含有美白激素等对人体副作用挺大的成分在里面,但是夹竹桃是没有的。与同类的抗老化产品相比,NERIUM夹竹桃国际的抗衰老系列主要由这两个配方制成:SIG-1273?(OptimeraTM配方)以及NAE-8?(NeriumAD?配方)。这两个配方都是拥有国家专利证书的配方,质量完全可以保证。

  夹竹桃抗衰老系列通过唤醒肌肤自身的细胞组织来修复和改善肌肤,从而达到了抗衰老、抗皱、防止老化和锁住年龄的效果,也就是“治本”的效果。从源头改善肌肤,这才是正确的肌肤问题解决之道。

  在用过几次之后,我果断的加入她的团队成为NERIUM夹竹桃国际的一员。加入这个团队并不是一时冲动,我感觉有两个原因。第一,这么好的产品不让我使用是不可能的,既然准备长期使用,团队里还有那么多解决各种肌肤问题的老师,我有问题可以随时便捷的咨询他们;第二,自己在变漂亮的同时可以推荐给很多好朋友,更何况这是一份美丽的事业,有钱挣、能创业、实现自己的梦想,还有机会去国外旅游!

  

  果不其然,在接下来继续使用的两个月中,肌肤的皱纹在慢慢淡化,皮肤也变得紧致有弹性了,完全就像20来岁时的皮肤状态,这才是女人都想拥有的皮肤,上图中间那个就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老师哦(微信suesu-)苏小宝,NERIUM夹竹桃国际总代理。

  最后再说一点,我加入的这个团队有资深讲师、过硬实力、严谨售后,团队里的前辈都是手把手的教给新人怎么做,既能让自己变漂亮,又能让身边的人变美丽,还是一份正能量的事业,每天我都充满激情和希望,现在我不仅外貌变年轻了,心态也变得非常年轻,团队的人都说我跟20岁的姑娘一样!好了,以后有时间再跟大家分享吧,你能猜出下图中的女生哪一个是我吗?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