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质高档品牌家具如何注意保养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我们都喜欢购买和使用高档家具,但是很少有人意识到高档家具保养的重要性。这里我们就通过福溢家居法式高档家具品牌了解一下高档木质家具的一些特征与保养小技巧。

  第一、木质高档家具有天然的特性,如色彩条纹、针节、树等一些天然印记。但是这并不影响美观,反而使家具更有感觉。但是一定要注意木材湿度的影响,因为木材的含水量一般都超过了一半,正规品牌的家具都是要把水分蒸干后才做成家具,所以当湿度上升时,木材会吸收足够的湿气而膨胀。这些轻微的自然变化不会影响到家具的质量和牢固性,但是环境的变化会影响家具的使用寿命。因此,木质家具最好存放在一个恒定的合适的空间,这样可以延长家具使用寿命。

  第二、避免将家具放置在接近热源或空调风口的地方。温度的剧烈变化可以导致任何家具外露部分的损坏,与此同时加湿器、壁炉或小暖炉的使用也可能会引起家具的变化。

  第三、因为灰尘每天都会摩擦实木家具的表面,所以要经常给家具除尘。在除尘的过程中,用一块干净的软棉布,用水把布弄湿因为潮湿的布能减少摩擦,避免划伤家具,同时不要让湿气残留在桌面上。为了除去空气中的污染物,建议使用专用的家具清洁剂。

  高档家具能给我们带来舒适的享受,一般而言,我们对高档家具的保养做到以上三点就差不多了,但是对于福溢家居法式高档家具品牌等一些高档品牌家具来说,最好还能对家具进行定期的上光保养。通常的保养高档品牌家具的光剂有两种,一种是供无光泽度或低光泽度涂饰的家具使用,另一种是供高光泽度涂饰的家具使用。以上就是木质高档家具保养的基本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维护爱家的家具。  更多资讯,关注http://www.fookyik.com/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