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上海站 涂料趋势与选择要点备受关注

6月4日,上海大学易居总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商学院第二批次课程再度起航。针对房地产行业关注的建筑涂料领域,优采商学院特邀涂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多乐士专业作为特邀行业讲师单位就“白银时代的涂料一体化解决方案”这一话题,为来自海亮地产、中梁地产、大发地产、中大房产、经纬置地、苏宁环球等20余家知名房企的职业采购经理人进行了联系实际的全方位培训。

  6月4日,上海大学易居(博客)总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商学院第二批次课程再度起航。针对房地产行业关注的建筑涂料领域,优采商学院特邀涂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多乐士专业作为特邀行业讲师单位就“白银时代的涂料一体化解决方案”这一话题,为来自海亮地产、中梁地产、大发地产、中大房产、经纬置地、苏宁环球等20余家知名房企的职业采购经理人进行了联系实际的全方位培训。

  “地王”频现也引发了热议,许多观点都认为:为了在高楼板价的时代持续盈利,未来住宅的品质与配套建材将持续升级。涂料——作为建筑外立面大量使用的建材就成为了房企聚焦的中心。多乐士专业产品经理宋灏和多乐士专业全国重点客户技术服务经理朱磊先生以众多真实案例,分享了涂料行业发展的四大趋势以及白银时代涂料的选购要点,受到了参加培训的采购精英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讨论

  中南城市建设集团战略开发经理范廷吉表示:多乐士专业的分享真材实料,从宏观到细节为自己提供了采购涂料的系统思路,分享中提到的大名城案例极具代表性;涂料国标、行标的参数解读非常实用,让未来工作中投标书上的参数不只是一个数字;将项目分成前中后三个阶段,考核涂料企业服务及施工把控能力的方式也极具借鉴意义。

  在房地产开发企业寻求项目附加值增长点的环境下,房企采购人员也亟需充实自身的采购知识。涂料领军企业——多乐士专业的本次分享,提升了优采商学院的专业性,也传递了涂料行业的“正能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多乐士专业微信公众号。

  关于多乐士专业:

  多乐士专业作为阿克苏诺贝尔集团装饰漆业务部旗下的一个知名品牌,为众多住宅、商用客户提供各种专业涂料,包括专业外墙漆,专业内墙漆,高效能防腐漆,高效能地坪漆等。产品已经被许多国内重要工程所广泛使用,例如:国家体育场(鸟巢)、水立方、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及上海半岛酒店等。多乐士专业不仅提供专业的产品,更可成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种专业全方位技术及色彩解决方案。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