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素食全餐谜团,159素食全餐究竟怎么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159素食全餐谜团,159素食全餐究竟怎么吃

  韩丹老师历经14年吸纳了古今中外的食疗养生理念,依据《黄帝内经》《易经》《本草纲目》等典籍,做到五性五味相宜不忌;五色五方五行配置和谐。并且按照“40种人体必需营养素、15种其它重要营养素”国际营养学标准,选取五大类纯植物食材坚果、种籽、花朵、谷豆、菌藻等159种,口感细腻芳香,一包即摄入天地间159种纯植物能量,从而进入天人合一的养生境界。

  

  从2006年开始,韩丹先生就开始不断进行尝试和探索。终于在体会出“食之以素,善之于心”的健康理念后,毅然决定并创立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素固然好,但是只吃素食却无法保证营养的均衡,佐丹力的159素食全餐的概念已然在他脑中悄悄成型:以食物代替药物,既要保证食材的多样化,又要保证自然健康,让人体在素食的帮助下快速恢复自愈力。人体的自愈力提高了,一切疾病也就不治而愈了。

  因为我们平时吃的鸡鸭鱼肉以酸性为主,长期的饮食让我们形成了酸性体质,而且更多植物的农药残留以及一些转基因食材都不知不觉的把垃圾都存在了我们的身体了,这样大部分人就胖了,虚了,而懂点医学常识的朋友都知道,酸性体质才是万病之源,而我们159素食全餐是纯天然食材,更有一些是药食通用的,我们都是碱性食材,无农药残留,无转基因食材,无萃取,无添加,无甜味剂,无合成的养生粥!试问吃了这么健康的食品我们的身体怎么能不排毒,排毒了自然也就减肥了,排毒了大家也就健康了,排毒了我们的脸色也就变好了也就漂亮了!

  再次强调,我们159素食全餐是健康食品,是养生粥,是饭!很多从事食品行业的人有不成文的默契,不吃自己生产或者销售的产品,因为她们对这个产品太了解,不敢吃!我们159素食全餐的家人就说话了,所有销售159素食全餐的家人都在吃自己的产品,因为太了解了,这个产品的功效太强大了!

  159调理的是人的整体并不是局部,人体小宇宙恢复自愈了,局部就自然疗愈了。一般从症状上来说7天159辟谷代餐,调理便秘、肥胖、失眠、精力不集中、疲劳、食欲不振、记忆力差、皮肤的光泽度等是最明显的。先瘦后胖、特别瘦者可能需要3-5次辟谷、效果特别好。

  

  159素食全餐3盒    428元

  159素食全餐6盒    800元

  159素食全餐10盒  1200元

  159素食全餐20盒  2300元

  159素食全餐40盒  4400元

  【159素食全餐为何用开水泡】

  用烧开的水来泡或者用锅来熬更有利于一些矿物质能够逸出溶于水中,这样可使粥更具营养价值。尤其是用开水泡或用锅熬3-5分钟后,粥的上面一层,称之为“米油”,里面的营养成分很高,有维生素B1、B2,膳食纤维素等等

  换食养生是真正意义上的祛脂减肥,与市面上的“拉肚子”或“节食”减肥截然不同,拉肚子减的是水分,尽管体重减轻了,但脂肪丝毫未减,水分的大量流失会导致难以逆转的内分泌失调,越减越肥;节食就更不可取,当身体长期缺乏营养时不但会产生重大疾病,甚至导致“厌食症”,危及生命。159“换食减脂”是真正意义上的排毒减肥,忌食日常的“三高饮食”,换食高纤维的浓缩营养餐,既保证了营养的合理补充,又将人体排毒减脂的机能发挥到最|大化,做到真正分解代谢身体多余脂肪,健康、安全、自然,一般换食1-2周可明显见效,停止换食后,只要保持均衡饮食,适当运动,一般都不会反弹。

  在换食期间,有些低血糖、低血压、严重贫血的人群出现了低血糖症状(出汗、饥饿、心慌、颤抖、面色苍白等 ),就要随时补充红糖水(用开水冲红糖)来补充热能与能量。还有一些急性病的症状,例如急性阑尾炎发作与急性心脏病发作的患者就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所以要多了解顾客过去的身体状况,多咨询专业人士。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