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房金贷 “吸金”向“钱”看

  新手初投网贷,总会搞不清楚最关键的理财要点是什么,风控最重要?还是背景更靠谱?注重灵活性好还是需着重考虑收益问题?我们来看一看,拥有多年P2P理财经验的所长怎么说。

  P2P理财主要包含两个关键点,一是风险偏好,二是闲置资金。有的投资人喜欢冒险、以小博大,可以选年息稍高的个人信贷;你若属于风险厌恶者,自然更适合抵押类的稳妥平台。至于闲置资金,P2P理财,最忌讳的就是将全部身家投入,毕竟投资不像储蓄,在不影响生活得前提下理财,才算理智。

  随着互联网网金融行业的飞速发展,众多的P2P网贷平台也应时而出,为网民们提供了多元化的理财渠道,更有不少实力企业纷纷涉足其中,其中不乏一些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和国资企业,正是这些实力资本的注入,成为了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中坚力量,在为投资者提供了丰厚收益的同时,也为国内P2P网贷行业的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房金所就是其中一家。

  近日,房金所推出理财产品“房金贷 ,恒大福州项目上线啦!千元起投,期限6个月,年化收益7.5%,光大银行资金监管,一次性到期还本付息,可实行债权转让,预约火爆开启。可拨打电话021—60868240预约或在“房金所官微”留言预约。

  房金贷 是高净值客户向投资人借款,恒大地产集团提供保证担保,南平恒大及龙岩恒大实施账户监管。新一款的房金贷 具有风险低,投资期限灵活的特点。既可以解决基金投资人的资金流动性问题,还可以债权转让享受高门槛基金产品的收益。

  投资理财选择安全的平台最重要,正所谓依靠大树好乘凉,强大的资本实力是平台安全的重要条件,也是我们考察平台的重要因素,像房金所这样有着实力资产端的P2P平台是当下网民投资理财的最好选择,尤其是政府加大监管力度,鱼龙混杂的问题平台让您无从分辨的时候。不管是您P2P行业的老牌投资者,或者是刚刚涉足互联网金融的新手,房金所都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理财平台。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