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电梯三个领先 做电梯行业的先行者

临安,西子电梯产业园,近两百米的西子电梯超高速试验塔高耸入云,气势恢宏。西子优耐德是一家以电梯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保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质量、服务、智能,这些让西子优耐德在电梯市场上的形象不断提升,成为国际电梯领先品牌。

  临安,西子电梯产业园,近两百米的西子电梯超高速试验塔高耸入云,气势恢宏。园区内部,科技与人文相交映,大气先进。西子优耐德的智慧化电梯,就是从此处走向了世界,引领了国内工业4.0的发展。

  西子优耐德是一家以电梯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保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拥有着世界一流的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和其他水平输送系统的研发技术,也有着一流的生产和服务水平。被誉为空间客流承载方案解决专家,是国内电梯行业的领先者。

  质量领先

  质量,是电梯产品的根本。研发上,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及清华大学合作建立国家级实验室,积极推动自主核心技术、核心零配件的研发与测试,从根本上提高电梯质量;制造上,西子优耐德秉承卓越品质、精益制造、创新技术,致力于打造完美的质量管理体系;测试上,门撞击实验、主机超载测试、控制系统延误测试等一丝不苟,让出厂的所有产品都达到高标准的质量。

  服务领先

  统一的安全标准和服务质量,专业的培训基地、标准化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检测工具、畅通的沟通渠道、原厂零部件的供应体系。这些都是西子优耐德完善服务体系的一部分。标准化的服务代表着完善,而个性安装,独特的升级更新解决方案等个性化的各种服务,则是让西子优耐德的服务从完善上升到了卓越。

  智能领先

  除了质量和服务上的优秀,西子优耐德电梯近年所走的智能化道路,也成为电梯行业的指路标。数字化,智能技术的使用,让西子电梯的质量和服务相比之前传统的电梯行业有了质的提升。国际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使生产更加精确、高效,充分保障产品性能与生产周期。数字化网络服务,通过远程监控中心监测每套电梯设备的运行状态,实时为客户提供无所不在的服务。智能与智慧化,让西子电梯突破了传统制造业的枷锁,领先于其他企业。

  质量、服务、智能,这些让西子优耐德在电梯市场上的形象不断提升,成为国际电梯领先品牌。优而质品、耐而可续、德而恒久,西子优耐德电梯已是电梯行业中一颗闪亮耀眼的星。

  行业动态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登载此文,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或爆料请发信至:chinaxiaofei2013@126.com信箱。

新浪地产
关键词:西子  试验塔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