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展, 西子电梯以用户为本

随着生产技术的不断提高,电梯行业的同质化竞争也不断出现。盲目发展的企业不会长久,西子优耐德电梯多年的发展经验让其深谙用户内心,所以才会有西子优耐德纵横电梯市场的今天。

  随着生产技术的不断提高,电梯行业的同质化竞争也不断出现。加上房地产市场的影响,电梯行业竞争逐渐激烈。在这样的国情和市场状况之下,把握好市场方向进行产品升级,才是电梯企业的出路。而市场方向,说白了就是消费者的需求。所有的产品都应该是为用户服务的,不真正了解消费者,从用户的需求出发的产品都是企业在自嗨,而这样的企业最终会尝到市场返回给他的恶果。

  找准方向

  每一次电梯展会或者是新产品发布,新奇的产品会过时,虚空的产品会飘散,而那些真正满足了用户需求的产品总是能得到更多更久的关注。为真正了解用户,西子电梯可谓是下尽苦功。

  西子优耐德生产制造电梯三十多年,从来不是自己臆想用户的心态,而是直接把自己当做用户再去思考,这需要企业真正做到与用户站在同一条线上。了解用户不是口头说说,保持开放心态不断学习沟通很重要,西子电梯抓住所有能够参与的展会和交流机会,让自己永远信息通畅。除了这些,先进的技术总能解很多毒,云计算、大数据能够多方面收集用户数据,西子电梯专业的技术和工作人员能够借助这些更准确的分析用户需求。心态、沟通、技术、专业,这些一个都不能少。

  深耕细作

  深度了解用户只是第一步,找准用户的需求点,然后深耕细作,精准发展,才能生产出戳中用户内心的产品。

  西子优耐德的UN-VICTOR MRL(T)碟式马达电梯,无机房的设计解决了用户对土建空间的节约需求;UN-BED bed lift医用电梯采用的变频变压控制、轿厢位移绝对记忆,满足了病患等用户对平稳的特殊需求;XEC系列的扶梯5大领先系统,22多项防护措施,满足了用户安全的精确需求。

  盲目发展的企业不会长久,西子优耐德电梯多年的发展经验让其深谙用户内心,所以才会有西子优耐德纵横电梯市场的今天。找准需求,精确进攻,只有这样,才能让企业的发展事半功倍。

  行业动态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登载此文,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或爆料请发信至:chinaxiaofei2013@126.com信箱。

新浪地产
关键词:西子  用户需求  变频变压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