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势转型 K2地产精装修战略供应商合作交流会召开

为促进与供应商合作伙伴的深入交流,共创发展,2016年6月1日,由K2地产主办、优采协办的K2地产精装修战略供应商合作交流会在石榴中心大厦隆重召开。

  为促进与供应商合作伙伴的深入交流,共创发展,2016年6月1日,由K2地产主办、优采协办的K2地产精装修战略供应商合作交流会在石榴中心大厦隆重召开。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地板、厨电、木门、洁具、涂料电梯等众行业在内的数十家企业,通过洽谈交流促进更为长远的合作。

  转型精装房  搭建供需对接

  经济步入新常态,房地产从高速转型中高速发展,更趋理性,面对宏观形势的变化,房地产开发商企业也在不断寻求新的创新,精装修则成为众多房地产开发商的突破口。伴随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要求正在不断攀升,对居住的房子不再只满足于普通的刚需,精装修则契合了人们的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通过对市场的把握,K2地产从提供毛坯房转向精装房的建设。本次供应商合作交流会则旨在搭建供需对接的平台,为K2地产精装修战略储备更多的供应资源。


K2地产常务副总裁  邱晓隼

  在交流会现场,K2地产常务副总裁邱晓隼就其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对其在全国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今天,通过优采平台聚合在坐的知名企业,其目的就是拓展K2地产精装修业务,寻找能为K2地产提供高品质产品的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邱晓隼一针见血的指出。

  会议现场,K2地产成本控制中心总监韩江涛对公司战略采购计划进行了讲解,并展示了其在全国在建和规划的6个项目的具体采购需求,涵盖地板、洁具、木门等多个品类。


K2地产成本控制中心总监  韩江涛

  “K2地产对于相应的配套产品有巨大的需求量,希望能吸引创投企业共同建设,达成一个长期友好的发展。”韩江涛表示。

  此外,就供应商企业提出的采购方式、付款方式及转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邱晓隼进行了一一解答。

  邱晓隼讲:“K2地产一直强调,添加供应商方面的成本,一定会转嫁到自己身上,因此要换位思考,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未来,K2地产也将开启集采战略,并将采用合理的规章制度、管理办法,达到快速、高效施工,实现供需双方的合作共赢。

  实地考察项目  体验K2地产卓越品质

  为深入了解K2地产的优质项目,经过现场的深入交流后,与会的嘉宾前往通州,对K2地产的玉兰湾和清水湾两个项目进行了参观考察。

K2·玉兰湾样板间

  玉兰湾地处于北京核心CBD中央休闲版块,无缝切换工作和生活圈层。项目于2012年6月开始建设,总用地面积9.26万㎡,总建筑规划面积37.17万㎡,项目类型为普通商品住宅。2013年1月开始陆续推向市场,截止2015年9月,累计完成销售面积28.47万㎡,实现销售收入69.63亿元。

K2·清水湾样板间

  清水湾位于北京副中心运河CBD核心区头排位置,紧邻地铁M6号线,交通条件独一无二。项目于2009年9月开始建设,建设用地面积7.66万㎡,总建筑面积22.53万㎡,分为A、B、C三区,项目类型包括高层住宅、花园洋房、低密度住宅和定向安置房。高层、洋房及定向安置房已全部竣工并交付入住,项目于2010年4月开始销售,截止2015年9月末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7.49亿元。

  K2地产高端品牌的定位并非浪得虚名,通过对项目的考察过程中,各企业代表对K2地产有了更为直观的认知,对建筑风格,企业核心理念有了更为深刻的把握,为今后合作的找寻突破口。

  合作伙伴阵营在扩充  彰显优采价值主张

  在本次的交流考察过程中,优采作为“红娘”,为供需双方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平台。

  优采是我国入库企业最大的采购房地产采购平台,也是中国优采模式的倡导者。通过这产业链上下游合作模式的透彻分析,重新定义了新的采购模式,为双方合作提供最为直接有效的对接方案。

  本次K2活动,不仅扩充了优采平台的伙伴阵容,而且彰显了优采务实、利他、舍得的价值主张。

  K2地产名片:

  创建于2007年的K2地产,专注于中高端房地产开发。公司深耕北京地区,业务逐步扩展至环首都经济圈、长三角及珠三角经济圈,多条产品线构筑产业集群,在国内重点城市的核心区域开发大量优质的项目并获取丰富土地储备。主要涵盖开发住宅和城市综合体两大类产品。住宅产品有三大产品线,以K2·玉兰湾为代表的“湾”系度假产品、以M5·朗峰为代表的交通便利型城市小公寓产品以及以荷塘嘉苑为代表的城市高端产品;城市综合体产品有二大产品线,以嘉悦中心为代表的集居住、商业、企业孵化器于一体的创意生活综合体和以K2?京南狮子城为代表的大型城市新中心综合体。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