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设计行业迎来互联网+新模式

2016年5月25日,SMARCH工程行业专项设计采购平台网络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来自工程设计行业的逾万名嘉宾共同见证SMARCH平台上线发布。SMARCH工程行业专项设计采购平台打破四面壁垒  贾晓军表示,SMARCH正是致力于帮助工程设计行业打破四面壁垒:   SMARCH可以帮助设计机构革命性的降低成本,随时采购需要的专项设计。

  SMARCH工程行业专项设计采购平台正式发布!

  

  2016年5月25日,SMARCH工程行业专项设计采购平台网络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来自工程设计行业的逾万名嘉宾共同见证SMARCH平台上线发布。

  

  SMARCH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创新性平台,为工程行业大型企业、专业性团队提供完整的专项设计采购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平台让中小团队拥有靠谱项目和收费保障,让大型企业拥有精英内核及超强外援,从而改变行业传统工作模式,实现科技联动创新发展。

  

SMARCH工程行业专项设计采购平台创始人贾晓军

  发布会现场,筑龙网总裁兼SMARCH平台创始人贾晓军首先阐释了当前工程设计行业的困境:市场环境恶化,业务量断崖式下跌,成本居高不下,企业管理难上加难,想要转型却无从下手,积重难返不堪重负。

SMARCH平台三大数据系统

  SMARCH六维能力评估模型

COLORTAG项目匹配评测体系

  SMARCH平台依托大数据分析模型、六维能力评估模型和COLORTAG项目匹配评测体系,实现设计任务需求方和提供方精确零成本对接,助力设计企业实现“管理内核+设计采购”的管理模式转型,同时打造开放和健康的工程设计行业互联网生态圈。

  

SMARCH工程行业专项设计采购平台打破四面壁垒

  贾晓军表示,SMARCH正是致力于帮助工程设计行业打破四面壁垒:

  SMARCH可以帮助设计机构革命性的降低成本,随时采购需要的专项设计。使设计机构摆脱忙闲不均,结构组织臃肿的通病。

  设计团队可在SMARCH平台展示特长。SMARCH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优势让需求方精准找到最佳供方,提高协作效率,降低交易成本,同时也为广大设计团队保证了优质充足的项目来源。

  设计企业可以通过SMARCH平台及时调用专家级外援、专业化团队,确保工程质量。

  SMARCH平台基于大数据分析的评价机制、六维能力评估模型以及COLORTAG模型,确保了项目精准匹配、项目各方诚信合作。

  

SMARCH工程行业专项设计采购平台合作原则

  

  会上,各大设计机构的领导和各专业细分领域内优秀团队负责人通过视频分享了对工程设计行业的思考:设计企业面临的问题、工程设计行业发展趋势的展望、互联网对设计公司的影响、对互联网工程设计采购平台的看法等,期待SMARCH平台为行业带来创新性的变革。

  

(SMARCH负责人杨志强平台功能演示,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SMARCH平台产品开发负责人杨志强向用户介绍了SMARCH平台的主要功能,并就发布会实时互动中网友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他表示,希望在行业寒冬中SMARCH平台可以帮助设计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使设计企业在合同额降低的情况下仍能保证持续盈利。

  

再见!再也不见!

  伴随着众多资源共享平台的产生,互联网已经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我们的衣食住行。SMARCH正是一次工程行业基于互联网与大数据的跨界探索与全新尝试,希望改变工程设计行业的传统方式,助力工程设计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升级。

  发布会上,北京小筑科技有限公司宣布SMARCH工程行业专项设计采购平台正式开放注册,企业版限时限量免费使用,希望设计企业、专业团队通过SMARCH,享受互联网带来的工作便利,帮助企业实现新的突破。

  SMARCH,让专注的工程人更自由,让行业焕发全新生机!

新浪地产
关键词:SMARCH  筑龙  工程设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