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让梦想的新家 从放心的呼吸开始

正值家装季,困扰大家的新居空气污染问题也接踵而来。如何保证室内空气质量,如何去除甲醛等有害气体等问题成为时下焦点。作为全球高科技的先锋,霍尼韦尔多年来专注于改善室内空气品质。

  正值家装季,困扰大家的新居空气污染问题也接踵而来。如何保证室内空气质量,如何去除甲醛等有害气体等问题成为时下焦点。作为全球高科技的先锋,霍尼韦尔多年来专注于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其Air Touch系列空气净化器,在规定的净化效果四项核心参数CADR(洁净空气量)、CCM(累计净化量)、能效等级和噪音标准方面均符合新国标规定。应用多重滤网技术,提升效果,保证新家的空气质量。且HiSiv滤网可高效过滤由家装产生的多种有害气体,稳定持久去除甲醛,大大减轻其对身体的危害。除此之外,Air Touch系列空气净化器通过蓝/黄/红三色灯带设计,让室内空气质量一目了然。让梦想的新家,从放心的呼吸开始。

  新家意味着新生活的开始,免不了要大肆装修一番。时下又正值家装季,大家也开始重视室内空气的污染问题。在装修过程中,我们使用的大部分装饰材料是化学合成的,很多有害气体易挥发并滞留于空气中,在自然状态下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消散。如夏季家中使用空调,其室内有害气体浓度会迅速上升,对家人的健康造成长期危害。

  著名家电专家、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指出“针对室内空气的净化,除了过滤粉尘,还需要消除有害气体、杀灭致病细菌,三个方面兼顾。而空气净化器可以同时做到清除这三面的危害,可以说是目前最全面、效果最明显的空气净化产品。” 作为全球高科技的先锋,霍尼韦尔多年来专注于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其Air Touch系列空气净化器,在规定的净化效果四项核心参数CADR(洁净空气量)、CCM(累计净化量)、能效等级和噪音标准方面均符合新国标规定。应用多重滤网技术,提升效果,保证新家的空气质量。且HiSiv滤网可高效过滤由家装产生的多种有害气体,稳定持久去除甲醛,大大减轻其对身体的危害。除此之外,Air Touch系列空气净化器通过蓝/黄/红三色灯带设计,让室内空气质量一目了然。

  搬入新家,着实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如因为装修过程中预余留的有害气体危害家人健康,则得不偿失。霍尼韦尔基于 “以人为本,为人所用”(HUE)的设计、研发理念,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种需求,推出不同型号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量身打造适宜每一个家庭的呼吸环境。让梦想的新家,从放心的呼吸开始。

  Air Touch天猫版空气净化器——多重滤网守护 家装搭配必备款

  霍尼韦尔联合天猫,特别推出了Air Touch天猫白银版空气净化器。此款空气净化器延续了霍尼韦尔最受欢迎的型号之一Air Touch的相关功能。通过三层高效滤网,层层过滤。不仅能够滤除大颗粒物及毛发,亦能过滤99%的PM2.5颗粒物及甲醛。Air Touch天猫白银版空气净化器更搭配了独具匠心的设计,外观上采用全新的白银清爽配色,可搭配不同的家装风格。

  

(Air Touch天猫版空气净化器)

  Air Touch-S智能空气管家——实时监测管理全方位洁净室内空气

  Air Touch-S拥有“实时监测”及“远程操控”两大功能。前者能实时监测净化器所在位置的室内外空气品质,通过对比提供净化器使用建议并显示净化所需时间;后者可通过互联多个室内地点的净化器,进行不同净化器的独立管理,实现一步到位的净化需求。同时,Air Touch-S依托美国HiSiv进口滤料和HEPA高效滤网,能过滤99%的PM2.5 颗粒物及甲醛。采用仿真优化气流设计,全方位洁净室内空气。

  

(Air Touch-S智能空气管家)

  Air Touch-X智能空气净化器——三大核心技术升级 空气净化更彻底

  Air Touch-X作为同系列智能净化器中的高端型号, 其三大核心技术升级,即更大空间、更高效、更灵敏。高达700立方米/时的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满足至少50平方米超大空间一步到位的净化需求;采用PolyTech多效滤网,有效过滤PM2.5颗粒物及甲醛;内置双传感器,实时监测PM2.5和甲醛污染情况,令用户能够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理想的净化方案。

  

(Air Touch-X智能空气净化器)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三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