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斯沃德携手巴基斯坦SUMSUM TOWER打造“中巴电梯走廊”

  杭州2016年5月31日电--“中巴经济走廊”、“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站”等重大国际项目的建设,无疑使巴基斯坦成为我国“一带一路”战略推进过程中的重要合作伙伴。杭州斯沃德的合作 项目SUMSUM TOWER便坐落于巴基斯坦第一大城市卡拉奇(Karachi)的城市中心。

  

  巴基斯坦SUMSUM TOWER

  SUMSUM TOWER是集商住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端综合体,为客户提供居住、商业、休闲娱乐等多功能服务。

  SUMSUM TOWER设计风格简约大气,以最佳的商住环境为出发点,将居住和商用进行人性化地功能划分,形成宜居宜业的生态商业圈。此外,因SUMSUM TOWER坐拥黄金地理区位,商业价值凸显,吸引众多国际大牌以及知名商家入驻,发展前景巨大。

  杭州斯沃德运用安全可靠的产品为SUMSUM TOWER构筑安全、便捷的人流交通解决方案,打造卡拉奇综合体样板工程。近年,杭州斯沃德深耕巴基斯坦电梯市场,收获HUSSAIN HEIGHTS、FAYSAL SHOPPING MALL、DULARA RESIDENCY等众多成功案例,将SWORD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