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腾携手优客工场 打造城市新型空间体

提要:5月18日,中国健康精装修市场的引领者金龙腾(股票代码:831222)与国内联合办公空间巨头企业优客工场正式完成战略合作签约。金龙腾董事长孙喜顺与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同出席了签约仪式。这场跨界合作将致力于打造城市新型空间体,为创意创业者提供高标准的办公及生活硬件环境。

  5月18日,中国健康精装修市场的引领者金龙腾(股票代码:831222)与国内联合办公空间巨头企业优客工场正式完成战略合作签约。金龙腾董事长孙喜顺与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微博 博客)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这场跨界合作将致力于打造城市新型空间体,为创意创业者提供高标准的办公及生活硬件环境。

  根据双方约定,金龙腾与优客工场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探讨在股权方面的合作。双方积极寻找后家居市场里的优质创业公司,探讨进行共同投资。同时,金龙腾将发挥自身装饰业务优势,与优客工场在共同打造城市新型空间体上展开合作,成为优客工场的独家装饰总承包商。双方亦将在资源整合、资本运作、企业综合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北京市金龙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智慧装饰生态圈”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金龙腾成立二十年来,在装饰工程领域形成了深厚积淀,目前业务遍及北京、天津、上海、华北、东北、山东6大区域30余个省市,积累了万科万达、龙湖等优质房地产企业客户。此次牵手优客工场,对于金龙腾来说,是基于20年业务积淀,在新的领域拓展新业务的一次尝试。

  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内共享办公空间的领军者。自2015年4月18日成立将近一年以来,优客工场实现了快速的业务增长,预计截至2016年底,优客工场将运营超过40个场地,十余万平方米,提供两万个工位,为数百上千家企业提供办公及全方位加速服务。优客工场将借鉴金龙腾的业务管控和组织管理能力以保障企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借助金龙腾扎实的装饰及配套服务能力为创意创业者提供高标准的办公及生活硬件环境,使企业的业务和愿景得到更切实的落地和执行。

  在当前政府号召“双创”的大背景及“共享经济”在全球良好的发展势头下,金龙腾牵手优客工场是传统行业与新兴经济的战略结合,将实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双方的战略合作既会推动装饰行业朝着全生态圈和产融结合的方向进一步转型升级,又会通过对城市新型空间建筑的精雕细琢将联合办公的服务水平推向一个新的层面。

新浪地产
关键词:地产企业  精装修  生态圈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