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方雨虹召开2017年经营目标工作会议

提要:5月20日,天津东方雨虹(以下简称“天津公司”)召开2017年经营目标工作会议,会上就天津公司2017年经营蓝图进行明确规划,部署了各项工作任务,梳理了工作难点和重点。东方雨虹执行董事长向锦明、人力资源总监丁毅、天津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5月20日,天津东方雨虹(以下简称“天津公司”)召开2017年经营目标工作会议,会上就天津公司2017年经营蓝图进行明确规划,部署了各项工作任务,梳理了工作难点和重点。东方雨虹执行董事长向锦明、人力资源总监丁毅、天津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天津公司全体员工认真听取了东方雨虹2017年发展规划及对天津公司的期望要求。东方雨虹执行董事长向锦明表示,为达成2017年经营目标,天津公司必须着重加强市场和团队建设两方面工作,并对天津的市场环境及天津公司经营环境做了详细地分析,还分别就市场和团队建设两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东方雨虹人力资源总监丁毅表示,天津公司在业务工作积极开展的同时,要注重业务新模式的探索,也要为2017年经营目标的达成做好人才储备和培养,提前做好人力资源各项准备工作。

  会后,天津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进行了座谈会议,就2017年经营目标和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各项工作权责,并在会中就员工工作压力进行疏导,鼓舞士气。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