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碎广告人枷锁的职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砸碎广告人枷锁的职业

  挣扎

  如果你是广告人,你是否无比热爱你的职业,却无奈受人摆布,形同木偶。

  

  曾经让你感觉无比潇洒又备受羡慕的职业,你是否感叹过梦想和现实的差距。

  熬夜,比稿,搞关系让你身心疲惫。

  曾经让你热血沸腾的广告创意却因雇主的操纵和低价的比拼,让你毫无成就感。

  带着枷锁跳舞成为广告人对自己最形象的比喻。

  如果你已摆脱枷锁,踌躇满志,又或许你仍然酣睡其中,全然不知,我们都无意打扰。

  但如果你已苏醒,又无奈于现状,那么关注一下这个最有可能成为你职业生涯复苏的契机。

  

  契机

  美国杰出人才移民申请顾问,一个给中国精英做国际化定位的职业。为了更贴切符合这个职业的特点,我们把这个职业简称为“国际精英策划人”。以下简称“精英策划”精英策划的工作是协助中国精英通过美国杰出人才移民的方式获得绿卡。杰出人才移民(Eb-1A:Alien of Extraordinary Ability)属于美国移民方式中的“第一类优先”移民方式。没有学历,资产,年龄,雇主等硬性的要求,只要您在所在的领域中足够杰出,并符合美国杰出人才移民法中给出的10项标准,您就有可能成为美国认可的杰出人才而获得带有杰出人才字样的美国永久绿卡。杰出人才移民可以说是所有移民美国方式中最佳的移民途径。中国有很多精英渴望通过绿卡打开国际化的大门,但是因为中美文化的差异,和自身才能定位的局限性,美国移民官很难认可中国精英的杰出性。因此精英策划职业孕育而生。

  

  复活

  精英策划受人尊敬,工资不菲,客户素质高,且不受人摆布,在剖析精英的杰出性时又能学习到各行业顶级的知识和经验,同时又能感受精英们奋斗的人生故事。而且在给中国精英定位成美国认可的杰出人才的过程中,又可以让你充分运用你曾经在广告行业叱诧风云的所有能力。

  

  相生

  广告人包装的是产品,而精英策划包装的是人。

  广告人是发掘产品独有的特性,来定位产品的卖点。而精英策划是挖掘精英们独有的才能来定义精英们的杰出性。

  广告人做的产品定位是为了打动目标消费者,精英策划做的杰出定位是为了打动美国移民官。

  优秀的广告人和精英策划人都需要有,犀利的眼光、出色的文笔,乐此不疲的好奇心,快速的学习能力和追求完美的匠心精神。

  优斯奇迹国际移民咨询,中国最好的美国杰出人才移民咨询公司。顶级的精英策划人的聚集地,如果你才能卓越,不甘平庸,来优斯奇迹,砸碎职业上的枷锁去创造自己职业生涯的奇迹。

  

  期待你的加入,联系方式:93037441@qq.com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