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金石匠”石材设计大赛于7月17日-18日举办

金石匠”2016中国石材应用设计大赛,将在2016中国国际石材(北方)博览会期间(7月17日-18日)举办。

  来源:世界石材网

  金石匠”2016中国石材应用设计大赛,将在2016中国国际石材(北方)博览会期间(7月17日-18日)举办。

  “金石匠”是中国石材行业首个原创奖项,是中国石材赋予设计师行业的最高礼遇,更是石材天然之美与设计师智慧浑然天成的结晶。“金石匠”奖将被打造成为中国电影的“百花奖”、中国建筑业的“鲁班奖”。

  大赛得到了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及各省市石材基地、协会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全国40个地方站和专业传播媒体机构共同向全国设计师发出参赛邀请,届时将不低于万余名设计师关注和参与。

  大赛以“设计引领石材新未来”为主题,以“推动石材在建筑装饰设计中的应用”为目的,倡导可持续设计,关注可持续发展的设计人和机构;强化合作意识,主要针对建筑师、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所开展的公益性年度评选;是挖掘石材行业先锋设计人才,传播优秀设计项目的最佳路径。同时,本次大赛涵盖最具代表性的石材设计方案及应用成果,通过国内外知名设计专家、业主、媒体及大众的网络评选,产生最具关注度、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石材设计应用的评选结果。

新浪地产
关键词:2016  金石匠  石材  设计  大赛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