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盒子、珠宝e贷、ppmoney:520撩妹撩汉脱单全攻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积木盒子、珠宝e贷、ppmoney:520撩妹撩汉脱单全攻略

  在520这个海啸一样的日子,更似一场互联网情人节,套用一句话,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比如,微信圈的恩爱秀,520转账截图、旅游秀刷屏,明明当年的单身贵族,如今堕落成单身狗行列,虐狗潮海水一般漫过,小编在此献上520脱单、告白、撩妹撩汉十八般武艺,以保证你迎来一场风华月夜的事。

  

  脱单技巧:首先你需要一点创意

  互联网时代其实是一个创意的时代,如今,要想脱单,除了机会和概率,创意输出也尤其必要,那么,作为还没有“脱光”的宅男宅女,面对心仪对象,如何打造你的创意力?比较可操作性的有歌词表白方式,先准备一个QQ,把歌先收藏好,然后把QQ告诉她,让她去QQ音乐听歌,她或者他就会看到啦。

  又比如利用元素周期表,拼成了表白的图片,哇,这完全是高智商的玩法,既有创意,又具才气。还有更高级的玩法,用自己的拼图拼成了爱心或者表白语,这用心和诚意,完全赚足眼球。另外,各种语言帝、诗词歌赋帝,加入鲜花、诚意、还有满满的爱意,将是脱单的有力创意。

  撩妹撩汉技巧:除了情商,财商也是关键

  “520,怎么过?”给心仪对象买礼物!花钱!表白的玫瑰和礼物,得花钱!横算竖算,撩妹撩汉,聪明的创意、高超的情商决定了精神方面的层次,而财商则决定了物质方面的层次。为爱慕已久的对象,努力赚钱是个关键技巧,那么,普通人如何理财呢?P2P互联网理财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财商决定了你对投资理财渠道的考察能力和选择能力,到底如何选择一家靠谱P2P投资,轻松赚钱轻松撩汉撩妹呢?我们以新晋专注珠宝抵押的供应链金融珠宝e贷举例,进行各项指标综合考察,首先,珠宝e贷的项目借款人与担保公司签约,一旦有坏账,担保公司先行赔付,这保证了本金和利息的安全性;其次,足值抵押的珠宝玉石,都有权威机构鉴定评估,押品入库,两成的抵押率,完全可以覆盖坏账,专注抵押,也就是从源头已经做好风控措施;其三,珠宝e贷有宝付作为第三方资金托管,中投大通第三方为借款人通过反担保,招商银行签约保证金计划,三重后期担保,从整体杜绝了系统性风险。经过综合对比,才能最终确定一个平台适合投资,高超的财商,才能任性在520买买买。

  终极逆袭技巧:懂风花月夜,更懂财富增值

  1896年,诺贝尔奖创立之初有980万美元基金,初时,诺贝尔奖金管委将基金存入银行或购买公债,后期基金萎缩,管委会做出明智的决定,将基金转投股票和房地产,到1993年,基金总资产增长到27亿美元,翻了超800倍。

  在这5.20的日子里,我们刷朋友圈晒幸福,讲述各种“风花雪月”,但享受浪漫也千万别忘记财富增值,520的终极逆袭,所有的技巧都是只辅料,关键还要看诚意,在此互联网情人节到来之际,愿所有人懂风花雪月,更享受财富增值带来的附加幸福。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