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虹”摄影、画作及艺术创作大赛征稿启事

提要:走进艺术的世界,人将会从无知走向丰富,从浅薄走向深刻,从浮躁走向平和。2016年夏天,第七届“中国虹”文化艺术创作大赛邀您再绘百花齐放的多彩盛夏,热情欢迎关注东方雨虹&高能环境的友人、客户积极参与,激情创作,踊跃投稿,共赏精品。2、参赛选手认知并同意,所有投稿作品将会在本次活动及东方雨虹相关宣传报道中无偿使用。

  走进艺术的世界,人将会从无知走向丰富,从浅薄走向深刻,从浮躁走向平和。东方雨虹与高能环境均是注重文化艺术的企业,在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的同时,提升员工的文化学识与艺术品位。2016年夏天,第七届“中国虹”文化艺术创作大赛邀您再绘百花齐放的多彩盛夏,热情欢迎关注东方雨虹&高能环境的友人、客户积极参与,激情创作,踊跃投稿,共赏精品。

  一、活动内容

  (一)“中国虹”摄影比赛

  内容可以包含人物摄影、生活摄影、活动摄影等各种形式的摄影作品,作品内容或表达情感须与东方雨虹及其旗下品牌或高能环境有关,包括但不限于工程拍摄、员工风貌、品牌关联物体、活动场景、生活场景等。

  每位作者参赛作品最多3幅,组照只算1幅。

  金奖1名,奖金5000元。

  银奖2名,奖金3000元。

  铜奖3名,奖金1000元。

  入围奖20名,奖励精美礼品。

  (二)“中国虹”画作大赛

  本年度征集,只征集国画、漫画。国画最大不超过4尺,必须是实物,创作选题不限。漫画须与东方雨虹及旗下品牌、高能环境品牌故事和业务理解相关联,电子稿即可。每位作者最多3件。

  金奖1名,奖金5000元

  银奖2名,奖金3000元

  铜奖3名,奖金1000元

  入围奖20名,奖励精美礼品。

  (三)“中国虹”艺术关联DIY创作比赛

  面向全体员工和用户征集产品功能、技术应用及产品延伸理解DIY创意作品,如:以涂料涂刷特制鱼缸、饮水杯,迎风而笑的TPO风车、创意HDPE贺卡等,投递作品时,请附上简要的创作说明及创作过程的照片。

  评选将根据作品的创意、作品完成的精致程度评选:

  金奖1名,奖金5000元

  银奖2名,奖金3000元

  铜奖3名,奖金1000元

  优秀奖5名,奖励精美礼品。

  二、活动进程

  1、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6月24日(国画截稿日期为6月20日)。

  2、终评:2016年7月17日。

  三、注意事项

  1、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负责任。

  2、参赛选手认知并同意,所有投稿作品将会在本次活动及东方雨虹相关宣传报道中无偿使用。

  3、所有参赛作品一经投稿不予退还。

  4、所有投稿作者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否则将无法领取奖金。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