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water(博露沃特):全屋纯水时代就在眼前

     近日,专注于高端净水市场的瑞典Bluewater(博露沃特)公司在上海举办了全屋纯水概念发布会,宣布将推进“全屋纯水”在中国高端市场的普及, Bluewater “全屋纯水”别具一格的水净化体验,迅速获得在场来宾及记者关注,相当值得期待。

     发布会上,Bluewater中国区拓展经理Laurence表示:“作为全球高端净水技术品牌,Bluewater希望通过其核心的国际专利技术及产品系列,不仅能够解决中国家庭饮用水安全,同时也能够满足中国高端用户的生活用水安全的需求。”之后他介绍了Bluewater在全球范围内净水业务的开展情况,同时提及中国高端净水市场的空白和市场潜力。

     在产品体验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一般的“全屋净水”通过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处理后的水,是没有达到直饮机标准的,所以通常要在饮用端再做直饮化处理,比如纯水机,对于大宅别墅客户,需要分别加装数台纯水机来满足不同楼层饮用需要,而普通纯水机的制水速度很慢,不足以满足全屋用水需求或多饮用点的需求,十分不便且浪费。

     而选择Bluewater的“全屋纯水”,仅用Spirit直流式纯净水机,就可直接为三层供应纯水,可谓能放进厨房的净水厂,是非常适合大宅的纯水解决方式。而Bluewater的Pro直流式纯净水机,可以在入户端就将经过中央净水机和软水机预处理的自来水,直接变为饮用纯净水,无疑让用户的生活用水更方便省力。

     Bluewater方面技术官在体验现场强调,一般的“全屋净水”并不能保证全身用水的健康,某些用水端口仅仅依靠软水机等设备对于生活用水的处理精度是远远不够的,特别是对皮肤伤害很大的重金属等物质。而不同于一般净水设备,Bluewater的SuperiorOsmosis?卓越渗透技术则是在权威机构下认证可去除重金属的净水方式,Bluewater全屋纯水方案在饮用,漱口,沐浴方面严格杜绝重金属,是保护家人不受重金属侵害的最严密方式。

     众所周知,生活用水包括饮、食、洗、浴四个方面,若只关注饮水健康已远远不够,特别是我们的皮肤,更是有害物质入侵的窗口,其他用水不健康,也难以保证皮肤及身体的健康。Bluewater全屋纯水方案不仅彻底解决饮用水的安全和健康,同时能给用户带来餐厨洗涤,沐浴和日常洗涤等全方位的水质健康保障。

     目前。国内家庭用水环境堪忧,只有进行全屋水处理才能真正为家人的用水安全竖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护墙。Bluewater略显意外地用“全屋纯水”概念进军中国市场,这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Bluewater方面对于自身净水技术及产品的自信,全屋纯水系统融汇了Bluewater长久以来的技术积累,完全解决了一般“全屋净水”系统面临的困境,Bluewater方面会很快推进国内普及,让国内的高端客户也能尽早享受到国外全屋纯水的细致呵护。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