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房产风云榜即将启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6中国房产风云榜即将启帷

  随着中国互联网化进程的加快,各行各业都面临重新洗牌,挑战与机遇并存。房地产行业正以最快的速度对接互联网+,无论是开发商群体还是房地产相关产品,从模式到形态都越来越丰富,房地产市场要想持续健康发展,需要与互联网生态深度融合,但是如何快速转型,如何充分发挥“互联网+”在房地产行业的价值,构建不断适应市场需求的新生态,成为房企和相关产业亟待解决的问题。58同城携手安居客、赶集网打造房地产行业大型评选活动——2016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借此聚集一批优秀的房地产开发商、房产经纪公司和房产经纪人,共同探讨互联网与房地产的深度融合,以及如何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推进房地产行业“新生态”的形成。活动将于5月18日正式启动。

  房地产市场转型需要“领跑者”

  房地产是一个资金和资源密集型行业,尽管业界有过分歧,但房地产市场进入白银时代已经成为不争事实,“转型”成为谈的最多的话题,但究竟怎么转,哪些业务需要转,转型后会是什么样……这需要一批房地产变革先行者“趟”出一条路,才能更加清晰。

  中国房产风云榜最大的意义就是发掘引领行业创新的“先锋军”。行业进步需要一小部分领跑者带动,包括具备互联网创新的环境、有创新前瞻格局观的房地产企业家,勇于改造和颠覆传统模式的房地产企业,积极吸纳互联网优势、有互联网思维和内在基因的从业者等,如此,房地产的互联网新生态才能具备发展的源动力。

  即将举办的“中房榜”评选活动从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出发,采取“大众投票+专业评审”的审核评选方式,从企业及个人的互联网创新意识、营销专业性、服务专业度、大众口碑、行业影响力等层面进行严格评判,用长达6个月的时间在全国50多座城市寻找行业优秀开发商、经纪公司和经纪人,遴选“互联网+”时代最具影响力楼盘、最具价值经纪公司以及年度风云人物和明星经纪人。

  通过共同探讨互联网与房地产的最佳融合方式,树立优秀行业标杆,“中房榜”可以快速有效的为房地产转型构建新生态雏形,推动房地产行业在产品开发、运营、销售、服务等方面更好地转型。

  发挥平台价值 汇聚行业众智

  “中房榜”根植于中国房产互联网第一找房平台,能够通过聚集优秀房地产企业、房产经纪公司和经纪人,形成行业内庞大的数据资源,并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最新技术,对行业发展进行分析,为互联网转型提供客观详实且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参考。

  活动期间,“中房榜”专家评审团还将随机走访参选城市,和当地参选开发商、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探讨“互联网+”与房地产的融合,以及如何运用互联网提升消费体验、提高信息聚合和流通等问题,切实将行业一线的实战经验和理论相结合,一方面提高房地产从业者的互联网认知,一方面从市场出发,完善和优化“互联网+房产”的理论结构,更好地形成行业发展“新生态”。

  新事物意味着新规则,新规则孕育新生态。互联网的出现,打破了原有的行业模式,激发众多房地产企业在充满无限可能的尝试中,寻找正确的新生态构建之路。如今房地产互联网转型的进程已经逐步加快,“2016中房榜”以评选活动为契机,能够通过与行业相互探讨,向行业树立标杆型企业和个人,普及互联网思维,推动或加速建立房产互联网生态体系,为房地产行业树立转型发展的风向标。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